藍正龍站台送驚喜 安心亞受訪一度哽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1 日訊】繼續是娛樂新聞。安心亞發行新專輯,曾跟她在戲劇合作的藝人藍正龍,也特地現身站台。

安心亞驚呼連連,因為新專輯發布會,藝人藍正龍特別來站台,曾和她合演電視劇《妹妹》,兩人在戲外,情同兄妹。感謝藍正龍百忙之中,特地現身,安心亞受訪時,還一度哽咽。

藝人 安心亞:「看到他的時候,還是很開心,因為就是雖然他最近生了小孩,然後要拍戲很累,然後又要帶小孩,已經很辛苦了,但他偶爾還是會關心,我在拍戲的狀況。」

而新專輯MV則請來小豬(羅志祥)合唱還合拍MV,安心亞說羅志祥很會搞笑,逗人開心,但一開始,她還不敢相信,羅志祥願意抽空合作,拍攝MV。

藝人 安心亞:「拍MV的時候,我覺得很輕鬆很快樂,因為他都會一直不斷的逗工作人員開心,然後會想很多很多的梗。」

安心亞發行新專輯,演藝圈好友大力相助,藍正龍還在現場說,要直接預購100張專輯,表達支持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