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車錦標賽 千位車手齊聚為台東加油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1 日訊】全國自由車公路錦標賽暨菁英排名賽,30日在台東盛大舉行,高規格的專業競技賽事,上千位好手齊聚一堂,用運動,帶動台東觀光人潮。

穿著橘、黑色、螢光綠、天空藍,還有粉紅色的專業運動衣,千頭鑽動,來自全國的自由車好手,齊聚在台東森林公園路口,等著鳴槍開跑。

選手們:「(有沒有信心),有。」

「鳴槍」

在高昂的氣笛鳴聲中,自由車公路錦標賽起跑,還有「第三屆臺東競騎百K挑戰賽」同時進行,在舒爽的天氣裏,所有選手們有藍天白雲相伴,角逐國家隊代表,爭取最高榮譽。

參賽者(破風手) 宋同學:「速度要穩定,然後節奏要快點。」

參賽者 :「大部份都騎桃園,第一次跑到那麼遠來騎,對,然後台東很棒,風景也很好。」

台東縣副縣長 陳金虎 :「集合全國的這一些菁英國手在這邊做選拔,已經連續八年都在台東,可見我們台東具有非常好的吸引力。」

全國裁判長 蕭清來:「挑戰賽最主要的是要挑戰他自我的能力,所以他們是以能夠在守規定的時間內,完成賽程的,我們都會頒發他完成證書,跟完成的獎章。」

近日飽受地震和風災的臺東,在全國菁英車手號召下,齊聚台東送暖台東,帶來大批的觀光人潮,希望美麗的東台灣,早日恢復昔日活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