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中後 北京密集調整中央及地方高層 今日點擊(2675-2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1 日訊】        提要

美國總統大選未來八天萬事皆有可能

港媒:監察部長黃樹賢接任民政部長一職

六中後 北京密集調整中央部委及地方高層

 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昨天在一集的radio的節目當中,我提到一個故事,就是我看到的,說一個男人買了一輛車,新車非常高興,跟5、6歲的兒子一起洗車,洗著洗著扭臉一看,兒子正在車上拿東西畫著,哎呀給他這當爹的,瞪,就急了,拿著東西就拽過去了,拽過去就打兒子的手啊,那結果把兒子的手,手指頭給打折了,骨折了,他就送兒子趕快上醫院,結果到醫院,骨折了嘛兒子就住院了。結果呢他就很內疚,當爹的你說兒子,哎呀沒做什麼嘛,你就給打折了手指頭,結果兒子說了一句話,給他說淚崩了,他說爸爸沒事兒的,那骨頭已經給接上了,折了會長好的,那這當爹的你說怎麼弄喔,這個兒子把爹給治了,給爹氣的回家我打你車去,他就跑回家去了,那兒子住院了嘛,回家了,回家突然想起來看兒子寫什麼東西呢,兒子寫,爸爸我愛你,這留言下就全都淚崩了。

 

我分享這個故事,當時很多朋友,我看今天留言,那昨天晚上radio的節目,大家都很感觸,人之初性本善,在這個孩子的身上表現淋漓盡致。身為父母的,想想你自己的孩子5、6歲的時候,是這樣的,對吧!爸爸喜歡一個新車,兒子在車上寫上爸爸我愛你,是表達他真實的情感,在他的眼睛中,沒有占有的概念,沒有利益的概念,只有跟父親之間的那種情感。而當爹的,一個成功的理念,擁有了一輛車,當他的兒子在上面畫東西的時候,他的概念就是,兒子在把他的占有的戰利品給破壞了,所以直接出手打掉兒子的手。一個生命在現實中走向成功的時候,在今天的社會就是遠離善念的時候。而兒子人之初性本善,當一個新的生命出現的時候,他的靈魂進入了這個肉體,在他經歷的短暫的生命的過程中,5、6歲的時候,他保持著自己靈魂的善念,因為他沒被他爹教育說,看見錢你要撿,沒被他的母親教育說,在學校裡誰欺負你你就狠狠的打他,咱絕不能吃虧。很簡單的故事,每一個人都會遇到只要你是個父親,只要你曾經年幼時,你都曾經表達過。所以人將死去的時候,人言也善,為什麼?他在這塊肉要沒了,當他的肉的能力,下降到衰竭到最低點的時候,他靈魂的一面就又出來了,這個圈就畫圓了,人的生命就終結了。

 

美國總統大選未來八天萬事皆有可能

2016年命運和靈魂,外部世界、人的環境越吵雜,也正是每一個人的靈魂越淨化,這是一個機會。美國大選馬上就要開始了,但今天的紛亂的場面,沒人知道會發生什麼,不光我這麼說,西方媒體都這麼說,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美國大選未來八天,萬事皆有可能,什麼事都可能出。距離美國大選還有八天,28日 FBI突然宣布要重啟對希拉里電郵門的調查,使得希拉里原本認為勝券在握的選情,急劇變化,這一變化告訴人們,10月驚奇雖然過去,說不定還有11月驚奇,未來的八天絕不平靜,萬事皆有可能。我只是跟大家分享過,對吧!在中外公認的某些預言當中,一直談到這個時候,這是人們不得不面對的。文章講:28日之前民調顯示希拉里有著絕對的領先,但是28日之後,希拉里領先的幅度不足2個百分點。華盛頓郵報、美國廣播公司 ABC、洛杉磯時報等媒體,追蹤的調查表顯示,川普的支持率,反而超過了希拉里2個百分點,決定勝負的10個搖擺州,在28日之前都倒向希拉里,而今天又開始晃悠了。

 

維基解密依然是對希拉里的最大的威脅,那在這個背景之下讓我們想起來,當初維基解密的擁有者,為什麼說當他的資料披露出來的時候,將直接打擊希拉里,因為希拉里做過國務卿而川普沒做過,就這麼回事。而川普對女人的不尊重,成為了他致命的打擊,而希拉里成為國務卿的時候,她的誠信問題,又成為了對她自己的打擊。所以在今天的美國大選中,兩個主要的競選者出現了,一個是信譽危機,一個是,這是紐約時報寫的;一個是信譽危機,一個是性慾危機,這事兒怎麼了,你說美國社會會怎麼樣?所以這事我覺得看到了一種,讓我不得不想到在預言中說,黑人總統是美國的最後一任總統,那你聽起來越來越貼譜了。

 

港媒:監察部長黃樹賢接任民政部長一職

在六中全會結束的第二天,中紀委跟這個中組部,罕見地參與了中宣部的新聞發布會,中紀委的副書記在新聞發布會上,拿出了5個人,周永康、薄熙來、令計劃、徐才厚、郭伯雄,說了這5個人作為墊底兒,墊誰的底兒?墊的中組部副部長說,現在中共黨內高級官員,有人有政治野心、政治陰謀,到底是誰?香港媒體明報報導講說:中紀委的監察部長黃樹賢,可能會接任新職。31日明報講:繼北京、湖北、吉林等地調整官員之後,那民政部長李立國,在上週已經被雙規,而部長可能由黃樹賢接任,而北京市的副書記苟仲文,可能調任國家體育總局任這個局長。民政部長,這裡面有很關鍵的問題,是負責民生的,負責宗教事務的,負責一系列與老百姓直接相關的。然後它介紹了李立國,它說如果消息屬實,李立國將是十八大以來,首位落馬的現任內閣部長。那我們知道周本順是,首個落馬的現任省委書記,那李立國呢,就成為首任現任的內閣部長。

 

李立國63歲,河北人,長期在遼寧為官,曾任共青團遼寧省委副書記,後來調到西藏,任西藏自治區的副書記,由於與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,長期在西藏共事,所以被認為是胡錦濤一派的。而黃樹賢常年在江蘇為官,十八大之後任中紀委副書記、監察部長和國家預防腐敗局局長。這裡面就非常有趣的就是,這裡提到李立國長期在遼寧任職,那我們知道遼寧在整個過程中,包括王珉在六中全會上,已經被幹掉了,在整個過程中,整個遼寧官場的故事,這是比較明顯的。

 

六中後 北京密集調整中央部委及地方高層

我們剛才談到的是民政部,其實六中全會後,北京密集調整中央部委及地方高層,劉雲山在六中全會結束後,29日這天來到內蒙谷,舉行了領導幹部大會劉雲山。它說但是在劉雲山的電視屏幕上顯示,3個內蒙的常委卻沒有出席,包括自治區的紀委書記張力、54歲的宣傳部長烏蘭、60歲的自治區的常務副主席符太增。4位來自其它省分的,1960後的省委官員和內蒙古書記,那一起在這個現場出現了,這是我們看到的。另外一個,29日遼寧省組織部的常務副部長王正譜,出任遼寧省組織部部長,而全國婦聯的副主席叫做范繼英,出任遼寧省常委統戰部部長。整個裡面表示的是在省部級,包括遼寧、陝西,包括湖北,包括政法委體系當中的,在六中全會結束之後,出現了大規模的人事變動。在我眼睛裡是應對著在六中全會前,省級一把手的大規模變動,所以這種變動在我說是在應對,準備應對中紀委,中組部部長說,黨內高級官員當中,有少數有政治野心,這件事情將被揭底的時候,來安穩或者說震懾穩住,某些可能出現動盪的省分。

 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