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民調逆轉!穆迪還是押希拉蕊勝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2 日訊】午報頭條先帶您關心,美國華盛頓郵報-美國ABC新聞,1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,川普小贏希拉蕊1個百分點,這是他從5月以來首度超前,消息也讓歐美股市下跌;不過,評級機構穆迪,還是預測,希拉蕊勝出。

週二,川普與搭檔彭斯共同在關鍵州 賓夕法尼亞舉辦集會,齊轟將在2017年平均漲價25%的「歐巴馬健保」。因為希拉蕊如果當選,將延續這一健保政策。

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

「一旦我和國會共和黨在11月8號的選舉中獲勝,我們就能立即廢止歐巴馬健保。我會要求國會發起特別會議。這個健保就是場災難。」

川普搭檔彭斯則認為,歐巴馬健保會毀掉美國經濟。

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 彭斯

「前總統柯林頓都認為,歐氏健保價格會上漲,但保險項目卻會減少,是世界上最瘋狂的事。柯林頓一家有時也是說實話的。」

而在選戰另一邊,希拉蕊近兩天都在俄亥俄州拉票,這裡也是雙方爭搶激烈的關鍵陣地。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

「川普受點小刺激就會失去冷靜,比如記者問個尖刻的問題,在辯論中面臨考驗,在集會上見到抗議者。想像一下,他會不會因為一點小事把我們拖入戰爭呢?」

週二的民調給川普陣營帶來好消息。以46%比45%超出希拉蕊1個百分點,並在《洛杉磯時報》民調領先對手4個百分點。不過,評級機構穆迪,還是預測,希拉蕊勝出,認為希拉蕊將會拿下多個搖擺州。

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