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IA主管要新總統重視中國「危險」 今日點擊(2676-2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2 日訊】        提要

前CIA主管要新總統重視中國「危險」

高官披露六中全會要求黨員申報房產等 但並非要向社會公開

 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我記得有一集節目跟大家分享了,我那個週末去舊金山,然後看到滿街是要飯的,這個和與此同時對等的,在它市中心的那種高樓大廈,和他極其昂貴的這個房地產市場,很多要飯的是年輕人不是老人。你到它的叫什麼金門大橋公園啊,裡面都是;你到他這個水邊岸邊的碼頭區,那個草地上到處都是。但是呢就在他們旁邊的房屋,他們的這個高樓那種大的公寓樓非常貴。我記得跟大家解釋過我看過那棟房子,就在它叫就是花街,中文叫花街,就是一個這麼8個曲線的街,從坡兒上下來,成為了一個舊金山非常著名的景點。其中一套房子2間房,一個就是一個公寓樓,兩間房一個洗手間一個廁所,今年3月分賣了403萬,沒有任何道理的,對不對?但有人說它值錢,有人說這個,有人說那個。

 

那我想說的是因為財富過分的集中,而與此同時,大批的人在高科技的背景之下,失去了生活,這是真實的。連麥當勞都可以,當你去買麥當勞的時候你可以見不著人,都是機器服務咧,那人上哪兒去?現代的科技摧毀了人。與此同時在它的水邊,水邊的大道上,那是週末啦,開著那種老爺車,奢華的人們在馬路上放著狂躁的音樂,那這是我們看到的現實的場面。那在我的眼睛裡這是悲哀啦,這是一種場景,這種場景預示著社會的風險。

 

前CIA主管要新總統重視中國「危險」

毛病歸毛病啦,也有美國人針對中國人說話啦,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前CIA的主管要新總統重視中國的危險。在總統大選投票前,美國聯邦調查局宣布調查希拉里的電郵,這件事情引起了很大的麻煩。而兩個競選者都在選舉中批評中國,通過表現強硬來爭取選民。這話說得非常有趣喔,在選民面前他必須批評中國共產黨,才能迎合美國老百姓的某種認同,這就是今天中國,中國共產黨控制下的中國,在美國人心目中的概念。政客是利益的,生意人也是利益的,所以他的選擇取向,一定是叼取民心的,那必須迎合民心,因為他一人一票,對不對?與此同時,美國退休將軍和前CIA的主管,在電視採訪中呼籲,無論誰當選了下一屆美國總統,都要認真對付中共的威脅。

 

美國退休將軍,中情局及國家安全局前局長邁克爾,在哥倫比亞公司的新聞節目中,特別談到了面對的所謂中國的危險問題。邁克爾在節目當中明確講:雖然中國不是美國的敵人,中國也沒有理由成為美國的敵人,但是像我這樣背景的人,更多擔心的是中國不能成功的地方,而不是他們取得成功的地方;更擔心中國的弱點,而不是中國的優勢。我覺得美國人說話,他繞著彎說,不是你中國有多強大,你中國的強大的優勢沒有問題,但是你強大的一切是虛假的。就像你拿著國旗吶喊根本沒事,最可怕的是,你吶喊完了把這國旗喀就扔了,為什麼?這樣的高級動物對誰都不負責任,對誰都沒有責任之言,只以它的方式要對得好自己。高級動物看似強大,個個都是極端自私的,這事就不好辦了,對不對?這是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說的。

 

今天的中國社會最糟糕的,是共產黨把每一個個體者,注入了高級動物的觀念,但如果13億人當中,不用13億,中國共產黨員9千萬,9千萬的高級動物突然上街自由了。這事我天啊,出了一隻老虎你什麼樣兒,哦,出了9千隻高級動物你玩過嗎?誰都沒玩過,對不對?在我眼睛裡這是它致命的弱點。他認為中國在南海廣泛提出,沒有根據的主權要求,重返民族主義,藉此來維持中國共產黨和權力,這是邁克爾所說的,為什麼失敗的中國比成功的中國,更加危險的原因。

跟我描繪的是一樣的,對吧!那明白的人,只要站在人的角度去思考,知道這是最危險的,共產黨是高級動物,高級動物要維持它的權力,一切都是欺騙。共產黨對主權的要求,對南海主權的要求,就像那吶喊的愛國主義者,舉著旗子一樣,當這個事不管用的時候,扭臉它就扔了。

 

所以菲律賓在黃岩群島上,他就漁民可以去打魚了,那個時候共產黨不嚷的是,不容侵犯的祖國領土了,一切都是買賣,女人出賣肉體,男人出賣靈魂外加肉體。不過這位美國前CIA的主管說:中美關係對美國來說是最重要的關係,儘管從日常生活中,看起來不那麼緊迫的話,但的確是最重要的關係。那沒錯啦,不怕它的優勢就怕它的弱點,這事你還不能給它繃起來。那你一個人對付高級動物,那你不能讓高級動物去符合它呀,這事就不好辦了,就像我剛才說那道理一樣,對不對?9千萬隻高級動物上街了、民主了,我也想不出來會怎麼樣,所以高喊民主的人你要小心這問題了,不是反對民主這是中國的現實嘍,對不對?我自己也生活在民主的社會中,我知道它是對人的尊重,它是對人的尊重,可不是對高級動物的尊重。你想過這個道理嗎?那可能有朋友問說,那你說怎麼辦?重新樹立中華民族的文化,找回中華民族文化的根,這是唯一的,這唯一的當中,就是重新樹立對人的尊嚴,必須是從信仰上,不是宗教上,是從信仰上重新樹立,就我目前狹隘的認識,我能夠認識到的,你就有機會看神韻,那是中國人的高尚的尊嚴的生活。

 

高官披露六中全會要求黨員申報房產等 但並非要向社會公開

另外一篇有關來自六中全會的報導,是香港媒體的:高官披露六中全會要求黨員申報房產,但並非要向社會公開。還是鄧茂生上集節目提到的,鄧茂生講:六中全會要求,黨員申報房產及婚姻情況,但並不是要向社會公開。他要向社會公開基本就幹起來了,9千萬的高級動物那會幹起來;那申報房產跟婚姻,我們看到了跟最一開始,栗戰書提出來的說法是有距離的。那這個距離是被鄧茂生掩蓋了呢,還是有其他什麼原因呢?我們不知道。香港的媒體東方日報講:黨內監督上緊箍,財產公示仍欠奉。就是財產公示還是一個問題,六中全會提出了,建立黨內監督體系的概念,強調了被監督的對象,是黨的領導機關和領導幹部,特別是主要領導幹部。但令人失望的是,官員財產公示制度依然闕如,那制度反腐還存在著巨大的短板。

 

制度反腐只會出現在共產黨亡,共產黨脫離國家權力體系,所以才會出現制度反腐,所以這個制度反腐是天方夜譚。而官員財產公示,是今天主政者對現有的原來官僚體系當中,江澤民體系下來的官員的,一種打擊手段,打擊手段。剛才說了吧,黨員要把自己的房地產情況,和婚姻情況說清楚,對吧!那這是六中全會說的,為什麼?他知道他所有的黨員,男的養女的,女的養男的,所以你要跟組織說清楚,你有10個女的誰是你老婆,我不開玩笑的,是王岐山不知道搞不清楚,你們都是誰,變相的說法,共產黨員相當程度上,一部分人叫做狗男狗女,所以這兩條要求黨員公示財產、公示房產,和要求黨員公佈自己的婚姻情況,會造成全黨的9千萬黨員當中的,不只80%恨習近平和王岐山。10個女人都想要,都不想讓她是我的老婆,因為我指定了誰,那9個都不幹。問你今天非得讓我指定,那你不是誠心坑我嗎,絕對有道理。

 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