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簡報超酷炫 鴻海宣布進軍多媒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2 日訊】搶攻數位匯流商機,鴻海集團今天宣布正式進軍多媒體領域,在台北車站打造4K高畫質螢幕,還有多個多媒體立方柱,透過體感互動、智慧投放等最新科技,讓屏幕變得更智慧,鴻海副總裁呂芳銘,還以AR擴增實境技術,做簡報呈現。

鴻海集團副總裁 呂芳銘:「把我們電視廣告的東西,直接拋來這裡,我們希望呢,它能夠幾個軸線。」

以酷炫的AR擴增實境技術做簡報,鴻海在台北車站打造4K高畫質螢幕,還有多個多媒體立方柱,全是採用夏普商用螢幕,設置費用就高達8000萬元,鴻海宣布正式進軍多媒體領域。

鴻海集團副總裁 呂芳銘:「除了從原來的,科技公司以外,我們一直在往科技服務的領域,來做移轉。」

鴻海副總裁呂芳銘,也親自下場玩切水果遊戲,之後再來張開心自拍,鴻海要讓屏幕變聰明,結合體感互動等最新科技,未來應用大數據分析,可以客製化,做智慧投放,像是女性就給於女性相關產品廣告,搶攻台灣廣告商機,業界估計,台灣廣告業產值高達600多億元,其中戶外廣告超過40億元。

鴻海集團副總裁 呂芳銘:「各位手上的手機,叫做一個屏幕,未來應該是一個多屏,甚至到我們所謂的電視牆,這些我們都希望能夠形成一個,它是一個互動的。」

AR擴增實境技術,即時投影北車畫面,以大螢幕呈現,未來廣告媒體,將更強調可以與消費者即時互動,鴻海表示,已經在三創園區以及公車站亭,陸續建設智慧螢幕屏,包括百貨公司、量販店等合作夥伴,也正在積極洽談當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