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銀壽關懷視障朋友 響應白手杖愛盲行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2 日訊】臺銀人壽今年五月開始,舉辦192守護天使活動,除了廣邀各界重視微型保險的重要性,也不忘身體力行,關懷弱勢群體,今天在板橋,臺銀人壽舉辦活動,致贈新北市盲人福利協進會40支愛心白手杖,要讓視障朋友,有更優質的行動輔具。

經典歌曲「我相信」一開唱,台下視障朋友,跟著演奏旋律,一起打拍子,揮手搖擺,臺銀人壽舉辦公益活動,邀請桃園少年之家組成的「大改樂團」演出,向視障朋友們演唱知名經典歌曲,現場氣氛熱鬧溫馨。

視障朋友 鄭先生:「慢慢覺得視野變寬了,那比較快樂這樣子,不然以前都悶在家裡,很難過。」

視障朋友 吳小姐:「心情會比較好一點,出來看看大家都滿有活力的。」

有的民眾先天看不見,或是後天因為意外造成視力受損,臺銀人壽11月2日帶領公司同仁擔當愛心天使,贈送40隻白手杖給新北市盲人福利協會,每年並舉辦相關活動,希望協助視障朋友走出社區、接觸人群。

新北市盲人福利協進會理事長 林石旺:「眼睛看不見,有障礙之後,白手杖等於是,視障朋友的眼睛一樣,那臺銀人壽知道我們有這樣一個活動,然後讓視障朋友都能夠得到一個白手杖,都能夠走出戶外這樣的一個意義這樣子。」

臺銀人壽董事長 陳素甜:「我覺得我們企業講究的都是要永續經營,所以呢如果,我們在做公益,其實也應該要有一個長遠的規劃,那如果是說只是董事長去做,或是總經理去做,或者經理級以上去做,這樣沒有辦法達到聚沙成塔的效果,所以我就覺得全員參與是非常重要。」

臺銀人壽自今年五月,發起「192守護天使」計畫,邀集社會大眾與企業贊助推廣,"微型保險",提供弱勢族群包括視障民眾,一個安心可靠的後援,小小的192元保費就能提供30萬保障,陳素甜本人,更是從自身做起。

臺銀人壽董事長 陳素甜:「我們透過員工的捐款跟親朋好友的募款,把這個錢呢,去買微型保單給這些弱勢朋友,然後我們募款的行為也是,永遠會下去,那我們是從董事長,跟最基層的同仁全部都參與。」

新北市盲人福利協進會理事長 林石旺:「 那微型保險這個部分哪,臺銀人壽也非常的用心,就找了一些企業的老闆,來幫視障朋友來補貼保費的這個部分。」

臺銀人壽以行動承擔社會責任,藉由推廣公益,凝聚團隊向心力,更協助視障朋友,自立自強,重建尊嚴與自信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沈唯同 台灣新北市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