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百老匯文創市集尋寶 串珠工藝真美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2 日訊】每逢週末假期,台東生活美學館總會吸引許多遊客上門尋寶,像是用串珠和毛線製作而成的文創作品,因為充滿時尚和原民風,讓人愛不釋手。

這裡是台東百老匯文創市集,週六夜晚,這裡就是一個吸引民眾尋寶和獻寶的平台。像這個原民風的手工串珠,就很受到青睞。

創作者 賴雅蘭:「它是用鋁線,鋁線去創作的,然後就是對原住民的珠子,覺得說它不夠亮麗,我就穿插一些不同的珠子,呈現出不同的東西這樣,這是我的理念而已。」

運用毛線配上小珠珠,做出讓人眼睛一亮的精緻作品。

賴雅蘭友人 周玉霞:「勾成玫瑰花形狀,時間比較長,然後上珠子. 」

因為喜歡媽媽的作品,賴雅蘭的女兒年紀雖輕,也開始從事文創設計工作。

賴雅蘭女兒 黃翠蘋:「這一個的話其實也是滿難的,因為你要配上小小的珠子,然後還有一些鋁線造型的話,其實那是滿難的。」

到台東尋寶,處處有驚奇,也讓人感受到,什麼是俯拾皆是的怡然自得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