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傷退 籃網洛佩茲3分球轟退活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3 日訊】再來關心NBA賽事,籃網 主場迎戰 活塞,台裔好手林書豪只上場了16分鐘,就因為左大腿不適 傷退,還好籃網領先分數夠多,靠著洛佩茲3分球,終場109比101擊敗活塞,拿下本季第二勝。

籃網隊擺脫了上一場比賽大比分落敗的低潮,今天對戰活塞隊的比賽改變戰術,加上半場70.7%超高命中率,一直領先到最後。

布魯克林籃網隊教練 Kenny Atkinson:「這是計劃之內的團隊進攻。真的打出來了,我們的節奏很不錯,有很多快攻,我們的球員打得真的不錯。」

洛佩茲這場比賽表現出色,繳出34分,11籃板,Double double成績,前三節三分球投六進四驚艷全場。

布魯克林籃網隊球員 Brook Lopez:「我想以更好的心態和能量站出來,我想我們可以同心協力,上一場輸給芝加哥公牛後我們都很失望,所以我們這次想從第一分鐘開始就改變。」

林書豪今天雖然得十分,不過在第二節因?腿部拉傷退場。

記者:本場比賽籃網隊表現出色,以109比101戰勝底特律活塞,但對這隻年輕的球隊來說,更重要的是將出色的表現延續下去

新唐人記者 韓瑞 宋昇樺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