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談首部電影 在意票房更勝金馬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3 日訊】藝人小S跟表姊一起出新書,分享廚藝心得,被問到最近參與拍電影,會不會期待入圍金馬,她說,電影票房賣座,比得獎還重要。

放入大蒜,再放入青蔥,藝人小S(徐熙娣)當眾秀廚藝。近來忙拍蔡康永首次執導的電影,當被媒體問到有沒有信心奪得金馬獎,她表示,賣座比得獎還重要。

藝人 徐熙娣:「得不得獎其次耶,我覺得第一部電影賣座比較重要,因為我如果第一部電影不賣座那不就,我覺得會滿糗的,所以我覺得賣座比得獎還重要。」

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做菜心得,這次更與表姊芭娜娜,出版食譜書分享料理,小S老公對她做的料理,更是相當的捧場。

藝人 徐熙娣:「我老公非常捧場,我做過牛肉麵、然後紅酒燉牛肉,然後他每一次吃都說,baby,我覺得你沒有康熙也沒關係,你可以去賣牛肉麵。」

即使這次參與電影拍攝,小S表示,主持對她來說,還是最重要的。

藝人 徐熙娣:「主持是我永遠不會放棄的工作,因為我覺得帶給大家,就是我講話如果有人開心有人笑,我就會頓時有成就感,那電影是你一直矇著頭在猛拍猛拍,你也不知道最後效果會怎麼樣,所以我真正永遠不會放棄的還是主持。」

跨足主持與電影,小S現在又多了個「國際廚娘」的封號,她說只有以愉快放鬆的心情下廚,才能為親愛的家人做出充滿愛的料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(實習記者)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