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好台灣頂級市場 黃欣嵐轉戰時尚生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4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儘管景氣低迷,但不影響金字塔頂端消費族群,也讓不少投資客鎖定目標。黃欣嵐,一位來自台灣在英國生活的女生,24歲時,在英國創立第一個華人仲介,在當地打響名聲,現在,她更轉戰時尚生活,成立頂級訂製服務平台,就是看好台灣頂級市場的消費潛力。

財富集團創辦人 黃欣嵐:「可能誇張,又,又很優雅。兩個元素本身很衝突,對,所以這也是我們討論了很久,才討論出來的一個設計。」

有如馬爾地夫海水藍的珠寶,搭配花瓣般的鑽石,誇張又不失優雅,完美呈現,這是黃欣嵐給設計師的想法,33歲的黃欣嵐,年紀輕輕,就已經在英國房產界成名,7年前,她在英國創立第一個華人仲介,現在更轉戰時尚生活領域,成立頂級訂製服務平台,連結歐洲Lifestyle,第一站,選擇台灣。

財富集團創辦人 黃欣嵐:「不只是台灣人,我應該說是華人,華人現在就是,買品牌買精品買得非常的多。那我想帶給大家的是一個,歐洲上流社會會喜歡的生活元素,全部是手工製造,獨一無二,屬於每一個人獨一無二的東西。」

時尚觀察家 李冠毅:「在世界上的精品品牌裡面,台灣其實是很有購買實力的,所以我覺得在頂級的這一塊,很專..,很專屬的服務,很尊榮的這種,訂製的東西,我覺得在台灣是有一個很大的市場的。」

雖然經濟不景氣,台灣頂級消費市場仍占前5強,高檔珠寶也在台產生群聚效應。業者引進的不僅是產品,而是整個歐洲的生活氛圍,私人飛機旅遊、英國著名酒莊的高級蘇格蘭威士忌等,明年3月預計邀請英國皇室御用裁縫師來台,為消費者量身打造頂級服飾。

頂級隔熱紙經銷商執行董事總經理 林美瑄:「在台北有這樣的品牌,就是帶入的話,就會更好,我們就更方便了。」

婚紗攝影公司總裁 麥燦文:「可以提供我們另一個視野,另一個角度。」

財富集團創辦人 黃欣嵐:「少了很多行銷的成本,一些廣告的費用,那所以我相信我們的價格,是非常有競爭力的。」

黃欣嵐將自己在英國多年累積對品味的敏銳度,以頂級訂製服務平台的模式,提供多元服務,要在不景氣中,搶攻金字塔頂端的消費族群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