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國際旅展開幕 政府3策略推觀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4 日訊】2016台北國際旅展今天登場,行政院長林全在開幕致詞時表示,推動觀光旅遊的決心,也希望國旅人次和品質都能向上提升,交通部長賀陳旦也提出3大策略,提升國內旅遊風氣。

主持人:「三、二、一。」

2016年最大的台北國際旅展,4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開幕剪綵儀式,行政院長林全、交通部長賀陳旦、台灣觀光協會長賴瑟珍、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、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等多位貴賓都出席,林全在致詞時也宣示推動觀光旅遊決心,希望國旅人次和品質都能向上提升。

行政院長 林全:「我們在國內的旅遊上,還有很大的可以發展的空間,那麼我們也希望台灣未來能夠在很多旅遊的建設,不管是軟體、硬體、服務方面,都能夠做得更好。」

林全表示,過去來台旅遊人次因為陸客大幅成長,但品質卻沒有提升,這是急待去改善的,希望未來國外觀光客不是來來去去,而是深度體驗綠能、農漁和健康檢查等在地特色,讓台灣觀光比過去更有內容。

行政院長 林全:「未來台灣的觀光的產業的發展,一定會比過去更快、更有內容。」

賀陳旦也在致詞時也提出一程多站、調降台灣機場服務費、擴大國旅方案等3大策略,賀陳旦認為,雖然今年單一市場的旅客大幅減少,但東北亞和東南亞的旅客有明顯成長,這樣的多元發展,才是台灣觀光發展基因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