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派還獲足賽門票 大學生奪冠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4 日訊】位在俄羅斯的頓河畔羅斯托夫(Rostov-on-Don),為了宣揚當地美食,特別舉辦了一場吃派大賽,優勝者還可以獲得足球比賽的門票,不分男女老少,吸引許多人參加,最後冠軍是一名年僅20歲的大學生。

比賽會場擠進了滿滿的人潮,在裁判一聲令下,參賽選手紛紛拿起面前盤子中的鹹派,不顧形象、大口的吃了起來。

在俄羅斯舉辦的吃派大賽,今年是第三屆了。吃派大賽是比速度,所以參賽者必須用最短的時間吃完這個重達500公克、飽滿扎實的蘑菇雞肉派,冠軍可獲得馬德里競技(Atletico Madrid)對上羅斯托夫(Rostov FC)的歐冠聯賽門票。

今年的獲勝者是現年20歲的醫學院學生葉里茲安(Armen Yeritsyan),他在最後一分鐘才報名比賽,就幸運的以1分17秒的優異成績打破歷史紀錄,成為吃派比賽有史以來速度最快的優勝者。

比賽冠軍 葉里茲安:

「我非常高興。我們是粉絲,但我們沒有門票。我們真的很想要看這個比賽。所以我們非常高興我們現在可以去了。」

葉里茲安透露,他獲勝的小秘訣是吃小口的派,但是喝大量的水把派沖到肚子裡。他除了獲得兩張歐冠聯賽的門票外,還有大大的獎盃以及一萬盧布的獎金。

剪輯 鄭喻心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