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選前傳恐襲威脅 FBI介入調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5 日訊】再來看到,美國執法官員週五向媒體透露,有情報顯示,基地組織可能在美國大選前夜,發動恐怖攻擊,目前聯邦調查局,已經開始進行調查。

根據情報,恐怖威脅可能發生在紐約、弗吉尼亞、德克薩斯等地,但並沒有關於攻擊方式和具體目標的詳細信息,因此目前還難以確定這一恐襲威脅的可信程度。

儘管如此,接到警報後的紐約各級執法部門,已全線提高警戒水平,在選舉日當天,紐約警方還將部署「重兵」維持治安。

美國聯邦調查局發表聲明稱,「反恐及國家安全部門會保持警惕,已準備好應對在美國本土發生的恐怖攻擊」。

國土安全部也同時發表聲明,表示「會與其它執法和情報部門共享每天的情報,識別並搗毀一切危害公共安全的潛在威脅」。

過去幾個月來,美國的情報和執法部門一直在密切關注可能發生的攻擊威脅,包括對美國大選的網路攻擊。不過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表示,由於全美的投票系統分散,駭客對投票系統的攻擊將會十分困難。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