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郝龍斌同台不說話 柯文哲:有握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5 日訊】政治焦點,台北市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時,和前市長郝龍斌同台,兩人的互動格外受到關注,對於郝龍斌說,希望柯文哲尊重專業,才能把市政做好,柯文哲回應,他是學術界出身,這點沒問題。

主持人:「環台1100公里起程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,出席「不老騎士騎出生命」單車環台圓夢出發記者會,和前市長郝龍斌同台,由於過去兩人因為市政問題曾多次隔空交火,外界也關注兩人碰面互動如何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(兩人有聊什麼嗎)?沒有、還好啦,握手了一下。」

最新的研考會民調,台北市民只給柯文哲62分的及格分數,看在前一任市長郝龍斌眼裡,也以台北市民的身分給出建議。

前台北市長 郝龍斌:「我自己在做市長的時候,基本上局處意見你把它做好,市長就做的不會太差了。希望市長能夠尊重專業。」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其實我是學術界出身的,我們當然一向都很尊重專業,這還好、這沒問題。」

而台南市長賴清德最近贈送北市議會民進黨議員台南知名糕餅禮盒,被外界解讀是在布局北市長選舉。媒體追問,是否有造成連任壓力?柯文哲表示,還好、反正有錢就送,每天把事情做好就好,想這麼多幹什麼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