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位雙胞胎兒童 現身動物園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6 日訊】11月11日是台灣雙胞胎日,很多家長趁著好天氣,星期天帶著上百位雙胞胎,齊聚在台北動物園,在現場參加口腔健康檢查活動,一對一對都穿著同樣的衣服、褲子,看上去相當可愛。

週末假期,太陽露臉,爸媽趁著好天氣帶小朋友,到動物園出遊,放眼望去幾乎成雙成對,還各個都是雙胞胎。

家長:「一個小麵包一個是小紅豆,紅豆麵包,她分得出來我們都分不出來,(有時候分不清楚一開始的時候),嗯會啊,小時候會長大以後比較認得出來,(譬如說哪邊比較不一樣),其實姊姊長得比較高一點。」

一樣的超萌臉蛋,一樣的衣服褲子,不仔細看,還真的分不出來,原來11月11日是台灣雙胞胎日,每一對雙胞胎,穿的一模一樣,原來是爸媽擔心會吵架。

家長:「只要穿過他就認定是彼此的,對方再也不互穿,但是買了第一天,兩個會搶同一件。」

雖然少子化,但因為人工生殖,雙胞胎比例出生率不減反增,只是低出生體重的風險也更高!雙胎是單胎的近10倍,3胎以上更是單胎的52倍,雙多胞胎需要更多照護,於是北市府邀請家長帶小朋友免費來看牙。

牙醫:「哇好棒欸,都補完了你好棒。」

雙胞胎接受檢查,比對方多蛀一顆牙,原來張開嘴巴才找到不同之處,讓一起看牙齒,也變成了雙胞胎的樂趣之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