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岐山痛批官員 官越大越易患富貴病 今日點擊(2681-2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8 日訊】        提要
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網路安全法
王岐山痛批官員 官越大越易患富貴病
人大釋法變修法 鑒誓人可定普選議員失資格
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推背圖的最後一圖第60象,一陰一陽、無始無終、終者自終、始者自始,這是它的原文。那在我上集節目跟大家講了,在我看來就生命無終無止,其實講的是這麼意思,那無終無止對應的是什麼?一陰一陽。陽極終極都是在某種程度上,都是代表了一種很極端的含意,所以做事情不能是絕對的,一定要看到相生相剋的道理。而人中的預言講的是,與人相關的這麼一個生命層面,如果你讓我說他講述的,是被我們人生活的空間,裡邊的時間所控制的一切,就像我說的。人該出生的時候他自然就出生,嘎波死的時候你吃什麼小藥都沒用,該嘎波就嘎波,到哪一天就完蛋。而今天人看到的一切的現象,都是在人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,如果人是這樣的,那東西不就該嘎波就嘎波嗎,到點兒就死了。

人不相信,而在我們節目中我也跟大家也分析過,我說:你能不能站在自己的靈魂的角度看問題,那預言的出現,中國傳統的文化,它很多都在講述著,我們人現實生活中的侷限性,一陰一陽、無始無終、終者自終、始者自始,哪兒來哪兒去,這圈兒畫圓了,這是我們老跟大家說的,對吧!一個努力奮鬥的人,當走到他的巔峰的時候,他就開始衰敗,然後走向死亡,這一圈沒了。所以呢推背圖裡講的最終的結果,就是最終一陰一陽、無始無終,對不對?因為無始無終起頭就是結束,手心就是手背,手背就是手心。但是偏偏共產黨是絕乎的,在看待事情上,當你在人的層面去看待內容的時候,去看待發生的一切的時候,你永遠就在人家唐朝人說的這句話裡面,一陰一陽、無始無終、始者自始、終者自終,你一定弄死你自己,幾百年前的、上千年前的人,都能說出你今天的笨蛋,但你覺得你賊聰明,因為你是北大畢業的。我沒埋汰北大人我是形容喔,要不然咱就是清華的,要不然就是哈佛的,要不然就是什麼幾大青春樹,你一塊兒給纂在一塊兒,拿繩一拴,八大青什麼常青藤,全捆你身上,沒用,全捆你身上你也是一個人,你不是個神仙。

修煉人的文化,他不在這個相生相剋的理,他不在一陰一陽中,他走出一陰一陽,他走出始終,你信不信?他提升的叫境界。所以中國人文化說:有羅漢、有菩薩、有如來,他提升了境界,這聽得懂不?對吧!那濟公再怎麼厲害他是個羅漢,那四大菩薩就是菩薩,如來是如來,祂分開。大家還聽不懂的話,所以孫悟空再厲害,孫悟空最後我忘了是不是也就修了一個,羅漢哪還是菩薩?那孫悟空再厲害,祂跳不出如來佛的手掌,就是生命境界不同。你還聽不懂!科學講的說上樓,爬山,對不對?他會站在這個山,樓梯這個下面去分析,說你看這個樓梯是這麼走的,它在那兒有個登,那登上一定拐彎,然後上了樓一定應該是什麼樣,因為那裡有個登,那邊還有個拐角,那個地毯的顏色不同,他站在這兒分析,制定的路,對吧!

修煉人不是,修煉人把樓梯當成自己的,任何的困難,當成自己的生命昇華的一個台階,他不看台階,看台階的人會摔跟頭的,看得太多會滾下去的。他直接就往上走,遇到了什麼麻煩他都往上走,他上去之後的生命境界不同了、眼界不同了,這叫修行的文化。站在台階下面去分析,那是今天的大學裡被教育的科學。他的笨蛋,就笨蛋在他分析每一個台階,但他說得條條是道,那肯定的咧,對不對?所以老話說,叫不識廬山真面目,只緣身在此山中,對吧!在山階前的、在仙人洞的、在孤嶺的,各自都說著廬山最準確的東西,但它都是一部分。可是呢他是學者,他讀了50年書,研究的就是這個,所以他就把仙人洞代替了廬山的整個面貌了,誤導了旁邊的人,跟著他學習的人。

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網絡安全法

那昨天我們知道人大釋法,在香港引起了巨大的風波,我們看能到什麼程度。同時間人大還通過了另外一個法令,BBC這麼報的:人大通過了網絡安全法,國家安全法規規定,禁止發表損害國家團結,擾亂經濟秩序,企圖推翻社會主義制度的內容。該法案引起了外國公司關注的條款,還包括要求,關鍵信息基礎措施,運營商在中國境內儲存個人信息,和重要商業數據,並向安全機構提供技術支持,而且通過國家安全審查。相關法律通過了,然後它打開門說,Google你進來吧,Facebook你進來吧,推特你進來吧,你說它進去還是不進去?它進去,在這樣的法律下助紂為虐。8月初,46個國家企業聯名致函李克強,對即將通過的網絡安全法規表示關切,這些企業來自於美洲、歐洲、亞洲和大洋洲。聯署函要求,中國依照國際貿易法規,修正網絡安全法,並認為新法規很多條款,實際上是貿易壁壘,嚴重削弱了國際企業,在中國市場的競爭力,也無益於加強安全網絡。搞不好這樣的法規的出現,就是共產黨崩潰的標誌,一陰一陽、無始無終、終者自終、始者自始,槍手必死在槍下。

王岐山痛批官員官越大越易患富貴病

王岐山痛批官員,官越大越易患富貴病,中共的高官呢患有這個富貴病,官越大呢吃吃喝喝的,排場也得麻起來。那他官那麼大了,他排場是不是得麻起來呀,要不然給黨和國家抹黑咧,你們黨和國家幹那事都是絕乎的事,對不對?都是騾子的事。爭鳴雜誌:王岐山在中央部委,黨政幹部廉政建設會議上,一語雙關地說:我想探討為什麼官越大、病痛越多、請假越長;司局長病假,請病假比處長長,比科長要高出二、三倍,而且患的都是富貴病。官越大請的病假越長,可不是嗎?你老打老虎,我都不知道我是哪隻虎,全是老虎,你進了虎山裡打老虎,你這不扯嗎,你純粹是把這虎山給拆了,你哪是打老虎啊!這個消息表面看起來是批評這個囉,實際它是解釋了今天,官不聊生的場面咧,但作為官來講,他沒招咧,可他心裡一定記恨你。文章提到說:永遠在路上,播出了十多名落馬的,省部級高官的親口的說法,說裡面有鱷魚尾巴、龍蝦、鮑魚、海參、東星斑魚,什麼佛岡農場的豬肉,佛岡農場的豬肉會飛耶大概是,魚翅都是他們的盤中菜。這東西不叫罪,黨就是這個東西。

人大釋法變修法監誓人可訂普選議員失資格

有關人大釋法張德江幹的,這個事做大了、做絕了,最大的問題他直接侮辱了,香港的司法獨立。法廣報導:人大釋法變相修法,監誓人可以訂普選議員失去資格。根據人大釋法的文本解釋,立法會的議員,以及其他主要公職人員宣誓,是政治效忠。若以不莊重的方式進行,等同拒絕宣誓,其公職資格實時喪失,若監誓人按此裁定宣布宣誓無效的話,將不得重新安排宣誓,那誰主持宣誓,這權力可就大多了,對不對?這權力可就大多了這事兒。所以為什麼我說真是,魔鬼的最後展現,它可以封殺掉,以各種理由封殺掉所有泛民主派人士。港府需要修改法律來落實有關釋法,曾參與基本法起草工作的,民主黨的創始者李柱銘批評:議員資格的喪失立法會自有規定,人大是次釋法繞過立法會,架空香港法庭,是最衝擊香港法治的一次。無毒不丈夫,量小非君子,對不對?它不給你往毒了整,它要不在這過程中,證明它是真正的魔鬼,能啟迪你今天人的一種善念嗎?張德江、梁振英的作法,是為了打擊習近平,而彼此之間的過程的展現的一切,是讓所有人,人認清共產黨的邪惡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