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7女通姦下屬供出民政部長 今日點擊(2682-2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9 日訊】        提要
中國財長樓繼偉被意外免職
民政部正副部長落馬內幕
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在做這集節目之前,在看東西的時候,看了一個小短文,說人要做的最簡單一點最好,別想那麼多。故事是說一個遊僧一個和尚,和尚就得化緣啦,這化緣出門走了老長,他來的地方周邊沒什麼人,他走了老長路了,大夏天的,才看到一家莊園,一家人,然後就敲門兒啦,結果看門的人就出來了,一看是個和尚要飯的,他說你等著,他說我得要口水喝。要飯,飯不飯不重要,你得給我口水喝,天太熱走這麼長路,周圍都沒人。他說你等著,這看門的很高興說你等著,等進去他不出來。給這和尚,他渴呀,大夏天的他急啊,怎麼還不出來,和尚就有點兒不耐煩了。我要口水你都不出來,噹噹噹砸門,砸門,這一砸門,那人就夸夸夸趕快來了。端了一大碗,水啊,水上頭很怪,他還放了點麩子,麩子就那種,就糠吧,我不知道應該,現在年輕人知道,就那個小麥啊,或者說什麼,就小麥啊或者稻子那殼,大概是那意思啦。

這個人,要飯的一看來水了也不管它,這一接過來就趕快要喝,這一接這一大碗熱的,這給了一碗熱水,上頭還撒了麩子,然後這給水的說慢慢喝啊,這一關門走了,給這和尚氣壞了,你這不誠心嘛!但他又不敢扔了那周圍沒村子,他拿水吹著這麩子啊,燙啊,口又渴,還得一點一點喝,心裡那怨恨啊,他就想了很多。想了很多,你知道這人家和尚嘛,和尚,不是有些和尚講咒語啊,下咒,咒人家,很多人講這個,他就咒人家,他說我給你下符下咒。我要口水喝,大夏天你這麼整我,我跟你前無冤後無仇的,他整人,然後他就想給他下咒語,讓他3年之內如何如何,這地方你們家的房子也塌了,得下地獄去,就這意思了。然後和尚就走了,那只能走啦,慢慢再怎麼他也不敢扔這水啊,他把水喝了,走了。多少年, 和尚嘛多少年修的挺苦的,也沒修出來,他有年又轉回來又到這地方,他記得這地方,人記好事都記不住,記壞事他永遠記一輩子,很多人就這德行。

所以他記著呢,他到這家說這地方我來過,給我一碗水,一看這家沒倒楣,還賊好,他就有點兒奇怪了,他就有點兒暈了,這到底,我非得進他們家看出什麼事。敲門,還是那看門的一出來,說您怎麼著,他說我多少年前要過一口水在你們家,你給了我這麼一大碗,全是熱水,上頭有麩子,我今天得進門,得跟你們家主人說了說這事兒。看門的說這找後帳的來了,幾年過後找後帳,那進來吧。這主人是個老太太,老太太一看她認識他,這老太太沒見面認識他,說你那年是要碗水, 給了你一碗熱水,你今天來問我為什麼給你熱水,不高興。她說那天你當時要水的敲門的時候,是大熱天,我住這地方周邊沒人,你能走到我們家門口,你已經走了很長路了,大熱天走了很長路你出了很多汗,身體很熱,那時候你不能喝涼水,越涼的水你覺得解渴會對你身體傷害,你喝得越猛也對你身體有所傷害,所以我特意給了你熱水、加了麩子,上面撒了點麩子,就是不讓你一口喝進去,讓你慢慢喝。這遊僧一聽這個完了,我做多少年和尚不如老太太一碗水。據說遊僧後來頓時就開悟了,明白了,他明白什麼了?做人要簡單,麻煩都是自己找的,麻煩,一個人當內心中有著憎恨,他自然就是麻煩。人永遠記住憎恨,不會記住別人的錦上添花,所以我們常說一句話,寧肯要更多的雪中送炭,也不要一次的錦上添花。
 

中國財長樓繼偉被意外免職

錦上添花的人大多是拍馬屁的 在今天;而雪中送炭的人,是一種對生命的珍惜。那在現實的環境中有用沒用?表面看起來沒用,但實際是不是這麼回事,上下都是,當多大的官都是這個道理。因為他是個人,他沒跳出去,而今天的環境哪我們會看到,當你能夠突破人的層面的時候,你看到這種變化。在六中全會之前,六中全會之前,習近平主要針對地方諸侯進行斬殺。六中全會之後 就在昨天還是前天,人大釋法掀起風波的同時,習近平對部級大員下手,BBC有篇報導,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中國財長樓繼偉為何被意外免職?不知道他去哪兒,但是被免職了。中國當局宣布免去全球知名的,樓繼偉財政部長的身分,以不大為人所知的肖捷取而代之,議論紛紛。為什麼要在這樣不確定的經濟形勢下,免去了樓繼偉的職務?在前天的美國外交事務雜誌當中,登了一篇非常長的文章,它的名字就是,大概的名字:中國就是一艘貨輪,那習近平就是舵手,習近平在掌握這個貨輪,在開這個貨輪在轉向,大概是這個意思啦。一個改變中的貨輪,就是中國。

而樓繼偉他實際是一個,在中共體制當中真正培養出來的,專職的財經幹部,而這一次對他的免職和肖捷的任職,出人意表的是現在的樓繼偉沒在北京,肖捷也沒在北京,在隨著李克強外訪,他沒在家就把他的官給幹了。獨立的亞洲市場機構的,研究項目經理穆特瓦尼說:樓繼偉的去職造成了不確定性,因為中國這是一個世界上,最不透明的經濟體來說,決不是件好事情。樓繼偉是在國際投資界,人們熟悉的面孔受人尊重,所以被看成他的消失是一份損失。而肖捷他在中國的財政和稅務工作了29年,被認為是財務改革的長期的倡導者,總部在美國的經濟研究諮詢機構,研究員傑克遜(Brian Jackson)說,那中國希望在2018年,建立和實施全國性的房產稅制度,那應該說肖捷是有幫助的。肖捷的背景顯示他應該繼續,推行幾年的財政政策,並且使用他的經驗。那也就變成了在我的眼睛裡,這是一個極端的不確定性,它分析半天為什麼,其實沒有分析出一個子丑寅卯。
 

民政部正副部長落馬內幕

民政部的正部長、副部長落馬。據說跟7個女人通姦的下屬給供出來的,才7個。近日網上傳:中共民政部部長李立國,和副部長被雙雙帶走調查,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,李立國成為中共內閣的,第一個在任期間落馬的部長。那據說他們兩個人,是被其下屬的福彩中心主任,鮑學全供出來,而鮑學全是因為與7個女人通姦,案發之後而被抓的。又死在女人身上了,這事就不好評論。知情者向香港的星島日報講:鮑學全醜聞曝光之後,獲得民政部部長和副部長的鼎力力保,調任中國老年協會任副主任,但是舉報人鍥而不捨,那鮑學全還是進去了,而且供出了兩個部長。那我們知道,就在我們剛才看到的財政部長,換人的背景之下,民政部長當時正好也都換了人了,換成了原來中紀委副書記黃樹賢,所以這前後的時間是對著的。也就是說中紀委,帶走李立國跟黃樹賢進去,幾乎是前後腳,沒準大家一塊推著門拉著門,就這麼回事。

習近平沒讓民政部部長空了,而讓人掩人耳目就是黃樹賢進去了,那李立國退了,但李立國去哪沒說,所以這就是我們看到的,第二個部長第三個部長出事情,還有其他的。原來二炮副司令王久榮,被免去人大代表的資格。日前原二炮副司令王久榮中將,和已經落馬的合肥市市長,張慶軍等四人,全國人大代表的資格被終止,那全國人大代表及政協,沒有到換屆之際,被提前免職應該是出事了。它就講了王久榮中將的履歷什麼的,我覺得這都不重要,重要的就是我們剛才看到的,黃樹賢離開了監察部部長的位置,來到了民政部部長,那財政部部長換人了,所以他作為中將官員,被免去人大的身分,這都是在習近平六中全會之後,在掛出,將要掛出,他明確講的黨內少數的高級官員,對他懷有政治野心之前,他完全做的鋪墊和準備工作,這是非常明顯的作法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