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拉蕊呼籲支持者 持開放心態待川普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0 日訊】好。那麼在大選中落敗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,在沉澱了10個小時之後終於現身,發表敗選演說,她表示願意和川普一起合作,也呼籲支持者,對川普,抱持開放的心態,讓他成為美國人的領袖。

記者 柯婷婷: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在週三上午,來到紐約曼哈頓中城的紐約人酒店發表落選感言,現場也聚集了很多希拉蕊的支持者。

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:「昨晚,我已向川普表達祝賀,並願意與他一同工作?國效力。我希望他能成?一個成功的所有美國人的總統。」

希拉蕊對敗選表示遺憾,並向自己的競選團隊和支持者表示感激。

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:「這個痛苦將會持續很長時間,但我要你們記住一點,我們的選戰從來都不是只關乎一個人或一次競選,而是關於我們熱愛的國家,一個充滿希望和包容,慷慨友善的美國。」

對於已經69歲的希拉蕊來說,這可能是她最後一次競選美國總統,面對失敗的結果,希拉蕊坦承必須接受現實,向前看。

希拉蕊支持者 Gianna Alessi:「我很傷心,我覺得她,她在演說中真情流露,她是合適的候選人。」

希拉蕊支持者 Larry:「川普是成功商人、地產商,這沒錯。但要做總統還是難以想像,他怎麼與民眾對話呢?」

希拉蕊支持者 Harry Cason:「如果四年內川普無法改變現狀...但我們要看他的幕僚、還有替誰發聲。」

為了平息支持者的情緒,希拉蕊在演說中也提到,希望人們保持開放的心態,給川普領導美國的機會,因?這是美國民主憲政根本價值的體現,每個人都要珍惜和維護。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柯婷婷 奧利弗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