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新政府團隊 可能陣容有誰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1 日訊】隨著川普贏得大選,他未來將如何組閣以及對重要職務的任命,也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。路透社的分析指出,川普更傾向於任命那些在大選期間,對自己保持忠誠的人選。

在殘酷的選戰中,不少共和黨大佬們紛紛與川普保持距離,令川普的競選之路走的很是艱難。如今即將入主白宮,川普也自然傾向於重用那些與他共度難關的人。

大選期間極力支持川普的阿拉巴馬州參議員塞申斯(Jeff Sessions),據傳正在被川普考慮接掌國防部長的帥印。

而前國防情報局局長邁克爾‧佛林將軍(Michael Flynn)則很有可能獲聘為川普的國家安全顧問,佛林在川普的選戰中發揮了重要作用,經常作為川普拉票演講的主持人,同時也是川普在外交事務方面的顧問。

國務卿的人選方面,前眾議員金瑞契(Newt Gingrich)和目前擔任參院外交關係委員會主席的寇爾克(Bob Corker),都是川普考慮的對象。

在選戰期間備受川普信賴的顧問之一,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蒲博思(Reince Priebus),有可能在川普入主白宮後,成為白宮幕僚長。而蒲博思的助手,共和黨全國委員會高級戰略專家史派瑟(Sean Spicer)則可能擔當白宮新聞祕書。

此外,在川普的競選道路上功不可沒的選戰經理凱莉安‧康威(Kellyanne Conway),將會升任白宮高級顧問。而曾經同樣加入選戰,退選後轉而支持川普的退休醫生卡森(Ben Carson),據傳將有可能當上川普政府的教育部長。

前美國駐聯合國發言人格瑞尼爾(Richard Grenell),以及眾議員金恩(Peter King)都是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的重要人選。

前國會情報委員會主席麥克‧羅傑斯(Mike Rogers),是未來美國中情局局長的人選之一。

此外,前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林(Sarah Palin),前阿肯色州州長赫克比(Mike Huckabee)和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(Chris Christie),都有可能在川普的內閣中擔任要職。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