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要不斷提升 蔡英文:必須勇於改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2 日訊】總統蔡英文,今天(12日)早上出席第16屆國家祈禱早餐會,在致詞時說,要帶領政府努力改革,追求突破,讓台灣如鷹展翅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台灣要成為一個不斷提升的國家,必須勇於改革,追求突破,改革是我們一定要走的道路。而改革的成果,也需要時間來累積,需要經歷種種的挑戰,需要大家一起來努力。」

蔡英文說,新政府上任5個多月以來,從產業創新升級,以提升勞動環境,到重建長照制度,改革會一直進行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改革的確很困難,但我相信,台灣一定做的到,因為我們相信民主,相信人民,相信台灣,這份信心,執政團隊上任以來沒有改變。我說過要重建人民對政府的信賴,這一點我沒有忘記。讓台灣不斷提升,如鷹展翅上騰。」

蔡英文說,要從每個面向改變,讓台灣全方位升級,讓國家能提供人民更好的生活,並且進一步為世界做出貢獻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