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樂團旗陣開路 法輪功遊行隊伍亮眼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2 日訊】每年的11月11號,是美國的老兵節,也是全美「規模最大」的遊行,有一個華人團體,已經連續13年獲邀參加老兵節遊行,就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,帶您看到紐約遊行的現場報導。

記者 莊翊晨:「記者身後經過的隊伍,是今年紐約老兵節遊行中最大的華人隊伍,他們出現在紐約曼哈頓五大道,讓現場民眾看的目不轉睛。」

有力的鼓點、整齊的步伐,法輪功學員的方陣由天國樂團打頭陣,在紐約老兵節遊行中隆重登場,緊隨其後的是身穿中國傳統漢服的仙女隊和花車隊。

現場民眾Aldo:「我為每個人都感到高興。」

現場民眾Santos:「非常與眾不同,非常棒。」

觀眾小朋友Basma:「我非常喜歡,非常棒。」

這是法輪功團體第十三次應邀參加紐約老兵節遊行,組織者表示希望將法輪功的美好、平和展現給紐約民眾。

法輪功遊行方陣組織者 易蓉:「確實給遊行增添光彩,同時也說明了主辦方對真善忍理念的認同,和對法輪功學員追求真理,追求信仰的支持與鼓勵。」

旗陣是本次老兵節法輪功遊行隊伍中的亮點。身穿兩千多年前秦朝士兵服裝的法輪功學員,展現老兵節遊行中「最古老的士兵」。

設計師 金明鋒:「為什麼叫旗陣呢?因為這是中國古代兵法,傳統文化一種智慧的東西。它以少勝多,講究隨隊行的變換,變幻無窮。我們自己設計了一個簡單的陣法,包括後面有三桿大旗,真善忍,就像古代的帥旗一樣,這就是我們想要表達的主題。」

旗陣由16名法輪功學員組成,其中年齡最小的只有八歲半。

小法輪功學員 劉洪瑋:「感到氣氛非常好, 我就是想讓更多的中國人知道法輪大法好,救人。」

由於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到中共政權的殘酷鎮壓,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無法參與這樣的活動。剛從中國大陸來到美國的法輪功學員,表達了第一次在海外參加遊行的心情。

法輪功學員 劉繼英:「非常震撼,也非常激動,因為在大陸是沒有這種活動的。」

紐約老兵節遊行在聲聲腰鼓中結束,很多民眾仍然意猶未盡。

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韓瑞 李書雅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