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飛船《異星入境》 李安新片上映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2 日訊】又到了新片介紹時間,一起來看本週有哪些新片上映。

李安執導新片《比利·林恩的中場戰事 》(Billy Lynn's Long Halftime Walk)描述戰後人的心境與影響,主角是19歲的美國大兵比利,從傷亡慘重的伊拉克戰場與戰友凱旋歸來並被譽為美國英雄。

好萊塢男星Vin Diesel:「電影呈現了不同情境,此情境真實可信,比我們每日的生活立基更真實穩固。」

電影通過倒敘的手法,藉由一場感恩節足球公開賽的過程,揭露這群士兵們在戰場上的真實經歷,並用伊拉克殘酷戰爭和戰後在美國的盛大慶祝,呈現出強烈對比。

導演 李安:「電影顯示中場休息時,戰火跟年輕士兵穿插其中,我的構思是將這兩情境對比,放上能呈現靈魂思想的臉,這是我想做的電影。」

李安此次再度使用3D影像拍攝,更採用每秒120格4K最新拍攝與放映技術,把戰爭場面拍攝得出神入化。

導演 李安:「電影珍貴之處是用面部表情呈現戲劇張力,我很想用此技術來展現戲劇。」

新片《異星入境》( Arrival),故事敘述神秘的外星飛船降臨地球,人類派出菁英團隊前去調查, 由艾米·亞當斯所飾演的語言學家班克博士,擔任團隊領袖,冒險與外星人溝通。

本片由星雲獎以及雨果獎得主、華裔科幻作家姜?楠的同名短篇小說改編。

《邁耶斯家的聖誕節》(Almost Christmas)則聚焦在一個關係疏離的家庭。在母親去世後的一個聖誕節,全家人再次團聚一起。

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 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