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核災食品台東公聽會 民抗爭官倉皇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4 日訊】政府開放核災食品第7場公聽會,上午在台東舉行,一早民眾集結抗議,等到官員進場,民眾幾度衝撞,還有民代倒了一堆日本食品,要官員當場吃下去,甚至不讓他們走正門,要求爬窗戶出去,最後官員在警方護送下倉皇離開,公聽會於混亂中落幕。

抗議民眾:「公聽會無效。」

公聽會開始之前,民眾已經佔領整個會議室,有人踩在桌上,高舉抗議標語,上面寫著,「不要輻射還我魚權」,還有人站在官員的前面,隨時準備突襲,這讓現場官員緊張情緒升高,邊講話、邊冒汗。

農委會官員:「我要講2點而已,(不要講話,公聽會無效。)」

台東縣議員 陳志峰:「把核廢料載回去日本,我們台東的民眾至少會同意。來啊,來換,你拿食品給我們,我們也拿大桶的給你。」

場內場外抗議聲浪不斷,現場民眾不給官員講話機會,還在桌上丟了一堆日本食品,要官員們吃掉,3名官員只能無奈坐著,這時民眾高喊解散,甚至有人作勢要衝撞官員,被警方攔下。

抗議民眾 VS.農委會官員:「無效會議。公聽會就進行到這裡,謝謝大家,公聽會結束,謝謝。全部爬窗戶出去啦。」

整場公聽會進行不到50分鐘,官員拿起麥克風宣布結束,不過抗議民眾並不打算就此罷手,起鬨要官員爬窗戶出去,推擠、拉人,都被警方一一擋開,第7場公聽會,官員們就在混亂當中,狼狽離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