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翔結盟GE 攜手拓展東南亞電力商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6 日訊】2014年轉民營的漢翔,近年積極發展能源事業,今天與美國最大能源公司奇異,簽署合作備忘錄, 雙方將共同開發合作,進軍東南亞及國內電力市場。

因應國內電力短缺,東南亞電力網路不夠普及,美國奇異與漢翔,共同研發TM2500移動式快速發電系統。採用航空級引擎,小型移型動式發電站,從安裝到試車只要11天,比起以往需要3~4年快上許多。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(MOU),共同進軍東南亞電力市場。

漢翔總經理 夏康:「GE公司一直以來致力於探索新的發電技術,不僅提高了發電的效率,並幫助到世界各地的人們。」

奇異電力公司總經理 Dave Ross指出,此次共同研發的發電機,將進軍東南亞及國內電力市場,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,奇異公司也將輔導漢翔成為世界級的電力系統整合商。

奇異套裝電力公司總經理 Dave Ross:「GE很慶幸與漢翔公司創造長時間成功合作的歷史,現在我們將把重點關注在台灣及東南亞地區的快速發電市場。」

美國在臺協會商務組組長 Ireas Cook:「配合台灣政府新南向政策,進軍東南亞及電力市場,預期3到5年內他們的合作,在台灣及東南亞可爭取超過百億的商機。」

漢翔表示,此次合作,將在台灣及東南亞創造龐大商機,這也是,二家公司除航太產業外,在能源產業發展的重大創新合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(實習記者)張晁帷 陳進交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