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神韻藝術團2017巡演 明年二月來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6 日訊】享譽國際的美國神韻藝術團,要來了,今年三月在台創下連續35場爆滿的盛況,2017年巡迴即將啟動,將在明年2月中旬第11度來台,在全台北中南七大城市巡迴演出。

新港海灘電影節發起人Todd Blood:「我的天,神韻太令人驚奇了!我在一個晚上就目睹了五千年文化。」

日立集團中部分社部長神戶俊男:「中國傳統文化裡竟然有這麼非凡的內容,今天看了演出,我才第一次知道。我非常震驚。」

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,2016年,在全球19個國家100多個城市演出,一流的中國古典舞及東西合璧的古典音樂,詮釋傳統文化的美好內涵,征服不少東西方主流人士。

著名新聞主播Leyna Nguyen :「演出不是單純的娛樂節目,神韻傳遞了背後的信息。我知道我的女兒也很喜歡神韻。當第一個節目大幕拉開時,我看看她的表情。她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。」

神韻自2007年開啟全球巡演,十年來,在全球各地掀起觀賞熱潮,台灣也不例外,今年3月就創下連續35場票房爆滿佳績。

明年二月,神韻將第11度蒞臨台灣,在全台七大城市演出37場,開放售票當天,就湧現購票人潮。

春暉獅子會長林女士:「我今年已經第十年了,我每年一定要看,而且很期待要看。」

售票人員李先生:「有一位里長,因為他去年來看過,覺得非常的棒,所以他買了四十幾張票,要給他的里民,帶他的里民一起來觀賞。」

來自全球觀眾的熱烈反饋,迎接新的一年,神韻將再次掀起一波藝文觀賞熱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詹詠茹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