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妻遭迫害家庭分離 控告江澤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7 日訊】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起血腥鎮壓法輪功,暴行也延伸到了海外,來自俄羅斯 的法輪功學員娜迪婭,曾受到中共的非法關押,被迫與在中國的家人分離。近日她向中國最高人民法院、和最高人民檢察院,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。

娜迪婭(Nadya)和家人生活在西伯利亞,靠近中國的伊爾庫茨克市,她的中國丈夫因工作經常回中國,她因為修煉法輪功,從2001年開始,曾兩次在中國的瀋陽機場被非法關押、遣返,被迫與她待在中國的孩子和家人分離。

俄羅斯法輪功學員 娜迪婭:「就這樣我被迫與家人分開,孩子們有一年時間沒能和我在一起生活,他們還很小,我的小女兒才上4年級,這種分離對他們來說是很艱難的。」

面對自己和家人曾受到的中共的非法迫害,最近,她向中國的兩高寄出訴狀,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,要求將其繩之以法。

俄羅斯律師 邁克爾:「她完全有權利控告,為這場迫害負責的江澤民。」

俄羅斯法輪功學員 娜迪婭:「訴江是個好機會,幫助制止在中國的罪行。」

從2000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 娜迪婭 身心受益,見證了法輪功帶給人們的美好。她經常向當地的人們和遊客講述法輪功的真相,很多俄羅斯民眾都支持中國的訴江大潮。

俄羅斯法輪功學員 娜迪婭:「我向遊客包括中國遊客介紹簽署訴江的請願,令我高興的是很多人的反饋都很正面。我相信他們的善良的一面。」

新唐人記者 楊立新 比利時布魯塞爾 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