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創意舞台 桃園市長盃時尚造型競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7 日訊】歡迎回到好樣Formosa。桃園市舉辦時尚造型競賽,透過產官學合作,挖掘國際時尚造型的人才,參賽的選手們無不卯足全力,在服裝、髮型、美甲上發揮創意,希望獲得評審青睞,帶您一起來看看。

華麗的髮型,精緻的妝容和充滿創意的美甲,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,就是要吸引評審們的目光。

桃園市第一屆市長盃時尚造型競賽,分為時尚造型及時尚美髮兩大類,吸引許多學生及社會人士參加。這位馮同學利用立體花朵,現代感的妝容,營造出高貴典雅氣質的時尚晚宴妝。

大專組 馮佩蓉:「因為主題是璀燦名媛,所以就是希望她有時尚又高貴的感覺,那剛好就是我的模特兒長得有古典的氣息,然後有很氣質,就是在我的妝感上用現代的方式,然後去表達她古典的美。」

桃園市長鄭文燦希望年輕學子及美容美髮從業人員,可以在這個平台發揮個人創意與好手藝。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希望這次的大賽能夠讓大家看到,技職教育的潛力,也看到流行產業的潛力,這其實也是一個文化創意產業。」

中壢高商老師 郭芝伶:「他們的表現,我覺得非常棒,只要發現小孩的優點,他會往那個方向去努力,所以只要擺對地方,每個小孩都是天才,他們找到他們喜歡的,我真的非常感動。」

評審 林秀蓁:「我發現他們現在用一些異材質,或者是說環保的素材,學生也不用花很多錢,也可以做很漂亮的東西。」

比賽現場同時舉辦業界好手的技術交流發表會,大家使出渾身解數來拼創意,讓民眾見識到選手精湛的演出造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