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訪勝昌製藥 見證台灣藥廠管控品質!

美國加州中醫大學聯合校友會訪問團參觀台灣勝昌製藥。(影像來源:民眾網-民眾日報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8 日訊】 

『走訪勝昌製藥 見證台灣藥廠管控品質!』

11月14日,由陳明賢醫師帶領美國加州中醫大學聯合校友會中醫師等14人,訪問台灣,見證台灣藥廠管控品質,認為未來在美國加州中醫大學中醫師的推廣,能使更多病患接受現代化中藥照顧,使台灣製造高品質的中藥,在世界各地有一席之地。

勝昌製藥廠自1946年創立以來,秉持著藥王孫思邈「人命至重、有貴千金」之精神,肩負起社會責任,誠心製藥。經過70年來不斷蛻變,勝昌製藥已成為台灣最大的中藥廠之一。

 

『好藥出自好藥材』

勝昌製藥嚴選道地好藥材,並由專業人才組成的團隊,為中藥原料、產品做嚴格把關。而現今的勝昌更成立了國際級的品質檢驗中心,同時通過國際級(TAF)及國家級(TFDA)雙重認證。美國加州中醫大學聯合校友會中醫師在參觀過程中,也見證了現代的濃縮中藥須經嚴格的檢驗,各種重金屬、農藥殘留與黃麴毒素等有害物質,都在精密的檢驗下無所遁形,該中心發出的每份報告書,皆具有國際公信力。

 

『遵循古法 現代化設備炮製』

在中藥材炮製上,遵循古法,並以現代化設備進行各種炮製,製成一定規格的飲片,再以德製進口現代化設備製成科學中藥製劑。例如:採德製先進的萃取、濃縮設備,將藥材精華完整保留下來,經過渦輪熱風乾燥,均勻噴霧造粒。

 

『全自動生產線 製藥過程透明』

除了全自動的生產線外,在參訪途中,完整的參觀藥廠透明化的製藥過程,而不管是藥材源頭的管控或是嚴密的檢驗過程,又或是精密儀器的操作,不僅讓來訪的中醫師及教授們印象深刻,讚嘆勝昌製藥能把中藥品質管控的如此現代化、科學化。參訪團成員們感受到勝昌製藥的用心做好每一樣產品。是勝昌製藥以誠待人,為民眾做出最安全且實在的中藥的精神。

美國加州中醫大學聯合校友會訪問團參觀台灣勝昌製藥。(影像來源:民眾網-民眾日報)
美國加州中醫大學聯合校友會訪問團參觀台灣勝昌製藥。(影像來源:民眾網-民眾日報)

 

『雙重認證 嚴格把關 前進國際 期勉嘉惠更多病患』

勝昌簡報時指出,該廠成立國際級的品質檢驗中心,並通過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(TAF)及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(TFDA)雙重認證;現代濃縮中藥,經過嚴選道地藥材,有專業人員組成團隊,為中藥原料、產品,做最嚴格的把關。中藥材炮製遵循古法,以現代化設備炮製,製成一定規格的飲片,再製成科學中藥製劑。

相信未來在美國加州中醫大學中醫師們在美國的大力推廣下,能使更多病患能接受現代化中藥照顧,使台灣製造高品質的中藥,更順利推展到世界各國的市場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