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例一休.核食爭議 蔡不滿意度創新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9 日訊】最近「一例一休」法案,以及開放福島核災食品,引發許多爭議,根據平面媒體最新的民調,民眾對總統蔡英文的不滿意度,高達58%,創下就職以來的新高,不過蔡總統似乎不受影響,出席非洲日活動,心情看起來還不錯,聽到媒體追問不滿意度創新高,蔡總統,沒有正面回應。

總統蔡英文:「乾杯。」

總統蔡英文拿起紅酒,跟現場所有來賓乾杯,出席非洲日活動,還跟現場的友邦大使,玩起遊戲。蔡總統跟著一起打節奏,心情看起來還不錯,絲毫沒受到反對「一例一休」民眾到總統官邸門口抗議的影響,不過最近一連串的政策,都引起民眾反彈,也讓她的最新民調,成績不理想。

根據平面媒體的調查,蔡總統的滿意度只有34.43%,但是不滿意度卻有58.19%,創下520就職以來的新高,閣揆林全的滿意度更低,只有31.51%,不滿意度更高,已經逼近60%。

而民眾最不滿意的,是財經方面,有57.85%;對司法改革不滿的,有57.39%;對兩岸關係不滿的,有54.27%;對勞工政策不滿的,有52.82%;而對轉型正義不滿的,也有51.07%。

總統蔡英文 VS. 記者:「總統妳知道你不滿意度58%,創新高嗎?」

媒體的喊話,蔡總統沒有正面回應,不過總統府強調,民調數字各自不同,只要對的事情,就應該去做,政府會全力以赴,持續並加速各項改革,回應社會的高度期待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