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日傳奇OB經典對決 王貞治:一定上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9 日訊】台日傳奇明星賽,週日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,這場難得一見的世紀之戰,是由日本讀賣巨人OB隊對上中華OB隊,有「世界全壘打王」之稱的王貞治,將以代打身份出場,這也是他相隔48年,再穿巨人球衣來台。

送上僅有的1號簽名球衣,相隔48年,王貞治再披巨人戰袍來到台灣,心情相當開心。

日本球星 王貞治:「那時我25、27歲的時候,來到台灣,很多球迷支持我,我非常感激。」

中華OB隊總教練 林華韋:「1968年,就是,他正年輕的時候,來到台中球場集訓,那個時候我正好是十歲了。」

考量年紀跟體力,王貞治比賽將代打出場,但他也允諾, 既然來了,就一定會上場。

日本球星 王貞治:「這次雖然沒有辦法達成大家所想像的心目中的比賽,但是我會盡自己的全力。」

台日OB賽,橫跨1984、1988、1992年三屆奧運國手,全是年過半百的傳奇球星,擔任總教練的林華韋,教練趙士強,東方特快車郭泰源,還有日本掀起怪物炫風的呂明賜,看到老戰友,熱情說日文,打招呼。

中華OB隊總教練 林華韋:「不管是台灣或日本選手,我們在比賽過程裡面,在以前當選手時代呢,都有非常多的故事,可以來談,我想這邊才是更有趣的。」

重量級球星齊聚,輸贏不是重點,球迷期待的,是經典畫面再現,重溫棒球美好時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