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.K.羅琳新片展魔法 世界拳王勵人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19 日訊】到了週末,一起來看本週有哪些新片上映。

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(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)由《哈利波特》作者J·K·羅琳擔任編劇,展現1926年危機四伏的紐約魔法世界。

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飾演的魔法動物學家紐特斯卡曼德,帶著一個藏有不少魔法動物的皮箱抵達紐約,而其中的動物陰差陽錯地跑了出來。

奧斯卡影帝Eddie Redmayne:「我讀了劇本時,覺得有趣、驚奇、充滿戲劇性,如影迷置身在哈利波特的魔幻世界中,將你帶到1920年的紐約。」

本打算短暫停留的紐特斯卡曼德,不得不和新認識的三個伙伴,在紐約展開一場精彩的冒險之旅。

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編劇 J.K. Rowling:「他們四人發展出的友誼是電影中最重要的元素。」

傳記電影《浴血而戰》( Bleed for This ),由《分歧者》《進擊的鼓手》男星邁爾斯·特勒(Miles Teller)飾演世界冠軍拳擊手帕西恩扎(Vinny Pazienza),在經歷車禍後大難不死,卻也不良於行,但奇蹟地在一年後重返擂台並再度奪冠。

好萊塢男星Miles Teller:「成長過程中我運動也喜愛運動,這是運動電影也探討著人性,是個或可稱為史上最偉大比賽的真實故事。」

為了再現世界拳王的風采,特勒吃盡苦頭,接受拳擊、體能培訓足足八個月,才能上場搏鬥。

好萊塢男星Miles Teller:「第一個拳擊比賽我們拍攝13小時,幾乎是不停地工作。」

不知特勒能否因此以本片問鼎奧斯卡。

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