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貞治VS.郭泰源 台日經典傳奇對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0 日訊】今天(20日)下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,進行一場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賽,由日本讀賣巨人OB隊對上中華OB隊,有「世界全壘打王」之稱的王貞治,也在七局上半,與台灣OB郭泰源對決。

司儀:「背號18號桑田真澄。」

司儀:「18號郭泰源。」

司儀:「最後讀賣巨人隊總監督王貞治先生。」

台日傳奇球星慈善表演賽,中華OB隊總教練由台體大校長林華韋領軍,號召了過去知名球星,包括郭泰源、郭源治等,而巨人OB隊則由王貞治領軍。

讀賣巨人隊總監督 王貞治:「我們以巨人隊為傲,為了打贏今天的比賽而盡了全力,我想對方選手也為了打敗巨人隊而盡全力,所以今天一定會是非常精彩的一場比賽。」

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也來到台中洲際球場,和參加台、日OB賽的老前輩打招呼,並分享他對OH桑的印象。

旅美投手 陳偉殷:「那時候還滿年輕的還滿緊張的,剛剛過去也是跟那時候的感覺還滿像的,他那種氣勢感覺都是一直存在,就是會讓人家投手站上去,好像還是會有一點害怕的感覺。」

台中市長 林佳龍:「棒球有說不完的故事,最主要是這些傳奇的明星,他們所代表的一種運動家的精神,奮戰到底永不放棄。」

台、日兩隊精銳盡出,巨人隊第九局一口氣得 9分演出大逆轉,台灣OB隊最後以11:15吞下敗仗,台日傳奇球星的精彩表演,也讓球迷重溫當年巨星的風采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