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扶輪關懷清貧 園遊會與學童歡度假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0 日訊】扶輪社連續15年來,舉辦園遊會,並捐贈物資給清寒學生。來自台北市各國中小,共1500位學童,每人都能領取三公斤的白米,文具用品,衣服被毯,等多樣生活日用品。扶輪社與各校校長,家長會長更展開座談會,希望以永續經營模式,充分幫助清貧學生。

今天大龍國小有一場由扶輪社主辦,關懷弱勢及清寒學生的園遊會,除了舞台上連續3小時的精彩表演,還設有12個遊戲攤位,讓小朋友開心玩遊戲。

國際扶輪3480地區總監 廖文達:「今天一共有1500位弱勢的學童,國小跟國中,那我們希望透過我們園遊會,透過我們各種遊戲,透過我們的表演,然後透過我們給他一點小禮物,小日用品,我們會有,讓他們感覺到說,他們有被照顧的感覺,也有一個充實的週末。」

參與學童:「有吃的,有玩的,有用的。」

參與學童:「很開心啊,拿到很多獎品。」

來台北市80多所中小學,共1500位清寒學童,每人都能領取三公斤的白米,文具用品,衣服被毯,等多樣生活日用品。這是扶輪社第15年舉辦園遊會,並捐贈物資給清寒學生。台北市副市長也來到蒞臨,關懷清貧學童。

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:「台北市有將近200所國中小學,有將近18萬個國中小的學生,可是也有將近一萬個,屬於弱勢族群,弱勢的家庭孩童,公家出那麼多的錢(補助清寒學生),但是還是沒有辦法(完善照顧),民間一起來參與這個力量,才能夠大。」

這次扶輪社更與各校校長,家長會長,展開座談會,了解清寒學生需求,希望以在地社區服務,充分幫助清貧學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方琪媛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