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感恩節 「火雞烹飪求助熱線」被打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0 日訊】下週四就是美國傳統的感恩節, 吃火雞是傳統過節的食物,烹飪火雞可不是件簡單的事,因此,就有人發起了「火雞求助熱線」幫助民眾解決烹飪火雞大餐時碰到的難題。

每年的感恩節期間,都會有數十位烹飪專家聚集在芝加哥的一棟大樓裏,專職接聽民眾的求助電話,指點他們如何烹飪火雞。

這就是美國最大的火雞生產商設立的火雞對話熱線。

熱線自1981年成立以來規模不斷擴大,到了今年,已經形成了50名專家組成的團隊,預計將回答來自美加兩國10萬通的求助電話。

最常見的問題包括應該買多重的火雞,以及火雞解凍的正確步驟等。

火雞烹飪專家菲莉斯·克萊默:「我們使許多許多人避免了烹飪失敗的結局,幫助他們度過沒有壓力的假日。」

火雞對話熱線非常受歡迎,而烹飪專家們也為能夠幫助他人而感到高興。

火雞烹飪專家菲莉斯·克萊默:「這份工作能讓你在那麼一小會兒成為其他家庭的一員。」

隨著社交媒體的興起,火雞對話熱線也在幾年前增設了媒體中心,以解答通過電郵或來自臉書、推特等網站的提問。

新唐人記者 林宇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