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花博在台中 外埔園區正式動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0 日訊】2018年世界花卉博覽會在台中舉辦,位在外埔園區也正式動土,園區以綠色自然人文互相呼應,要強調人和自然的互動性,而在外埔的永豐園區面積有14.32公頃,工程總經費達12億5400萬,等花博展期結束後,園區設施都將保留,讓花博展館永續經營,並帶動周邊的產業發展。

活動主持人:「第一剷開工順利,(開工順利)。」

動鏟挖土,2018年世界花卉博覽會在台中舉行外埔園區,正式動工。

活動主持人:「小紅包,掌聲來一下。」

台中市長林佳龍和立委洪慈庸都來了,希望工程順順利利,2018年花博在台中,外埔園區最先動工,佔地14.32公頃的外埔永豐園區,總工程經費是12億5400萬,園區將以綠色自然人文呼應主軸,強調人和自然的互動,也要降低基地開發對環境的衝擊,強調台灣的花卉和水果科技,要和世界脈動連結。

台中市長 林佳龍:「我們透過花博事實上不只是辦展覽,是要把我們花果園藝和農業推向國際。」

2018世界花卉博覽會在台中,將在同年的8月試營運,11月正式開幕,展期後場館也將保留,要活絡地方發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