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EPC領袖宣言反保護主義 歐巴馬發聲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1 日訊】午報頭條先帶您關心,一年一度的亞太經合會AEPC落幕,各個領導人發聲,反對逐漸抬頭的保護主義,承諾繼續加強經濟合作。美國總統歐巴馬稍早也做出演講。

美國總統 歐巴馬:「(下任總統)還沒有充分機會去執行政策,所以外界應該以等待並觀察的態度,去衡量他在白宮的政策主張」「我無法保證下任總統不會追求他表達過的訴求,但我可以保證的是,現實將會迫使他調整很多議題的作法,這向來都是白宮辦公室運作情況。」

歐巴馬演講上,呼籲各國給川普時間與空間。因為英國脫歐、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的保護主義等因素,讓部分參與APEC會議的領袖代表,表達對反全球化的憂慮。APEC閉幕儀式上,各經濟體領袖代表披著羊駝披肩合影。APEC公布領袖宣言指出,重申致力於維持市場開放,並「對抗所有形式的保護主義」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