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產會追帝寶土地案 12月開預備聽證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2 日訊】行政院不當黨產委員會追查國民黨不當黨產,針對中影、中廣土地買賣是否涉及不當,將在12月16號召開預備聽證程序。其中,中廣出售帝寶土地案,也將是追查的重點之一。

不當黨產委員主委 顧立雄:「帝寶這整個脈絡,事實上有涉及到一些相關人等的一些經歷,那因為我們有調取相關的一些,特偵組相關筆錄,我們了解一些事實,可是還是沒有辦法串起一個完整的故事,所以我們必須要在預備聽證裡面,來釐清一些徵點,也就是說我們要把徵點列出來。」委員會原本在今天,要判定國民黨黨營事業,中投、欣裕台公司,是否將收歸國有,不過因為還需要補足事證,因此改到週五討論。國民黨則表示,黨產會不分青紅皂白,就要將中投、欣裕台公司收歸國有,在法律上完全說不過去。而不當黨產委員會也宣布,張榮發基金會向國民黨購買舊黨部的一億元尾款,為不當黨產,因此不得提領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