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航惡意解散 旅行公會籲假扣押善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3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復興航空無預警停航並宣布解散公司,影響10萬旅客權益。旅行公會全聯會今天(23日)痛批民航局事發後沒有作為,讓旅客滯留海外、旅行業遭受巨大損失,要求政府應立即假扣押復興航空現金資產,專款處理善後問題。

旅行公會全聯會發言人 李奇嶽:「我們要求立刻成立善後小組,由民航局、消基會、旅行公會等相關單位,專責來處理相關善後機制。」

旅行公會全聯會理事長 許禓哲:「我特別在此要求這個政府,扣押它12億,做為這個所謂的針對消費者、業者的預收款項。」 

旅行公會表示,聖誕節、元旦與農曆過年,全額付清的機票錢,復興航空應該一律承擔,並且把預收的款項退還給消費者。全聯會也擔心這些預收的款項被銀行挪作他用,因此要求政府立即假扣押12億現金,專款處理善後問題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