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3屆金馬獎 孫燕姿 李玟頒獎典禮獻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3 日訊】《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》孫燕姿將在頒獎典禮獻唱「我們的世界」,由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搭配弦樂團共同演出,金馬獎今年主題『赤子之心』,回歸到小時候的童心,孩童的天真無邪提醒著我們『勿忘初心』,將帶領觀眾一起重溫經典電影的美好時光。

第53屆金馬獎表演嘉賓孫燕姿(金馬提供)
第53屆金馬獎表演嘉賓孫燕姿(金馬提供)

 

李玟(CoCo),歌聲穿透力、渲染力十足,睽違7年之後再度擔任《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》表演嘉賓為金馬獻唱,將以深情感性的聲音演繹多首經典電影情歌,挑選經典情歌、打動人心的電影,聽到情歌立刻帶人進入浪漫難忘的愛情故事回憶裡,將音樂的Magic,跟大家一起進入愛情故事的畫面,一起感動歡笑、感受愛。

第53屆金馬獎表演嘉賓李玟(金馬提供)
第53屆金馬獎表演嘉賓李玟(金馬提供)

《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》將於11月26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,台視主頻當天下午5點30分起將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。轉播亦將同時遍及香港、澳門、中國大陸、泰國、印尼、馬來西亞、汶萊、柬浦寨、新加坡、菲律賓、緬甸、寮國、美加、紐澳等地區。網路直播部分,台灣地區委由連續4屆直播夥伴「遠傳friDay影音」進行獨家HD線上直播,大陸地區也將由騰訊視頻進行網路直播。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