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淑淨母校感恩 示範舉重力拼第三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3 日訊】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,奧運雙金舉重選手許淑淨,在教練蔡溫義陪同下,回到正修科大母校,感恩學校的栽培,並親身示範舉重的姿勢和竅訣,對未來亞運及東京奧運的參賽,表示將與教練討論做中長期規劃。

舞獅和戰鼓隆隆,正修科技大學的學弟妹與師長們,都在門口盛大歡迎許淑淨回到母校。

奧運雙金舉重選手 許淑淨:「就很感謝他(教練)一路對我的支持,就是從我高中的時候就一直帶領我,然後給我就是正面的想法,以及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是幫助我這樣子。」

正修科技大學校長 龔瑞璋:「許同學能夠不管是在學業,跟她在體育方面一個傑出的表現,都是我們學弟妹他們學習的一個典範。」

正修科技大學學生:「很欣賞她的勇氣毅力,然後為校爭光,我會向她看齊,對啊,希望我也能跟她一樣。」

許淑淨隨後也親自下場為學弟妹們示範舉重技巧,對於遞補2012倫敦奧運的金牌,許淑淨表示還是平常心,不會影響未來的行程規劃。

奧運雙金舉重選手 許淑淨:「四年或兩年的亞運奧運的話,都是一樣要長期的規劃,就是要跟教練一起規劃,之後要走的路以及之後的訓練課表。」

許淑淨教練 蔡溫義:「採取人性化的管理,我相信許淑淨就是自我要求很高的一個選手,你如果過度的一種苛薄她的話,我認為我們還是注重在人性化的訓練,人性化的管理,還是用愛的教育。」

許淑淨是台灣運動史上,第1位拿下2面金牌的運動員,原本的國光獎金也從700萬變成1200萬,未來大家最期待的,就是許淑靜能在東京奧運,為台灣拿下第三面金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