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中送暖!興航機師失業 長榮優先招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4 日訊】再來關心,復興航空無預警解散,留下許多急待處理的問題, 除了旅行社、乘客的權益受損,最直接的就是1700多個興航員工失業問題。而今天,長榮航空在民航局舉辦機師招考說明會,就表達有意願吸收復興航空機師,現場有多位興航的機長出席,來聽聽他們的說法。

復興航空機師 楊機長:「我是之前退休了,然後公司出事以後再找我回來,(那現在再一次這樣),我等於是二次就業,所以做了快一年,我飛到最後一班的時候才知道,然後公司的股票我們也有買,說實在太突然了,(那心情呢?)它突然財務有問題的話,站在最後這樣突然解散,是對員工是不公平的。」

有內部消息指出,這次長榮機師報考資格必須要擁有2000個小時的飛行時數 。因此可能只有資深 的副機長與機長等級,可以報考,而在空服員與地勤人員的部分,目前則是還沒傳出招考的消息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