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感恩節大遊行 巨型卡通氣球超吸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4 日訊】星期四就是美國的感恩節了。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也進入緊鑼密鼓的準備階段。儘管紐約的天氣已經相當寒冷,還是吸引了25萬人到現場觀看。

記者 莊翊晨:「梅西感恩節遊行前一天,一個一個大型氦氣氣球在中央公園西側被灌滿,而前來搶先看的民眾將一旁的人行道擠得水泄不通。」

現場有裝滿氦氣的補充車、傳輸氦氣的管線,還有許多穿著工作服的工作人員忙進忙出。光是造型氣球充氣當天,就吸引了25萬人到場觀看。

紐約民眾 Avery:「我很冷。」

現場民眾Maya:「有點擠。」

現場民眾Alexander:「我也覺得有點擠,但很好玩。」

紐約家庭主婦Karen:「我們每年都來看氣球。」

紐約家庭主婦Amy Howard:「很好,天氣很好。」

遊行上將會有82輛砂石車、114輛警察攔截車(blocker cars)以及3千名警力,來維護民眾的安全。

紐約市長 白思豪:「遊行沒有遭到真實明確的威脅,紐約市警察局已經做好萬全準備。」

今年是第90週年的梅西感恩節遊行,現場的氣球將還原90年代到現在的各種卡通造型,場面將更加盛大。

紐約市警察局長 奧尼爾:「紐約的民眾,大家一起來看遊行,去年有350萬人觀看,我預計明天將更多人。」

遊行從早上9點從中央公園西側77街出發,經過哥倫布圓環之後轉入六大道,直到34街的梅西百貨。

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 宇婷 奧利弗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