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感恩節籲團結 民調好感度過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4 日訊】美國總統川普距離明年一月20日上任,不到兩個月,今天他發表首次感恩節祝福,希望全美人民放下分歧。而根據之前的民調顯示,川普選後已經獲得過半民眾的好感。

美國總統當選人 川普:「這個感恩節我要祈禱,彌合我們的分歧,讓這個國家整體向前邁進,通過我們共同的目標和堅定的決心,加強美國的力量。」

川普在講話中,提到當初林肯總統首次宣佈感恩節為全美假期的時候,就是強調美國人民要同心協力,發出共同的聲音,他呼籲大家放下選戰中的一切成見和分歧,和他一起重建強大美國。

美國總統當選人 川普:「這場歷史性選戰已經結束,現在開始要重建我們的國家,讓美國再次成為所有人的夢想。我請求大家和我一起努力,應該恢復國民之間的信任,只要美國團結,將無所不能,甚麼也阻擋不了我們。」

美國總統當選人 川普:「謝謝大家,願神保佑你們,神祐美國。」

奎尼匹克大學民調」發現,有59%的受訪者對未來4年川普總統執政「樂觀」,悲觀者只有37%。CNN民調則顯示,53%的受訪者覺得川普就任後會「做得很好」、「大致不錯」,不過,民調也指出,59%受訪者,認為他應該關掉推特。

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