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快時尚品牌亞洲最大旗艦店 落腳台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4 日訊】看好台灣快時尚消費潛力,國際快時尚品牌陸續插旗台灣,瑞典快時尚品牌在全亞洲最大的旗艦店,就選在台北西門町,今晚(24日)特別舉辦時尚派對,歌手林宥嘉、藝人郭雪芙、謝欣穎等人,都受邀出席。

記者 李晶晶:「瑞典快時尚品牌H&M亞洲最大旗艦店,選在台北西門町,在開幕前夕特別舉辦時尚派對,台灣眾多藝人、名模到場,林宥嘉以歌手身分出席,將獻唱3首歌曲,帶您看到稍早訪問。」

歌手 林宥嘉:「今天可能我穿的是比較狂野,然後拼貼感覺了一點,今天比較狂放不羈一點,所以我連鞋帶都沒綁。難得有歌手,所以我今天就是要,負責唱歌給大家聽。」

藝人 謝欣穎:「一個禮拜前就已經定裝了,穿上去就是好貴氣好重,可是我好喜歡這一個系列,因為我覺得它非常非常的有意義,它是用玻璃再生玻璃,去製成的,就是你看起來好像珠寶的東西,但它其實都是再生的,它是環保系列。」

藝人 郭雪芙:「秋冬已經到了,所以我覺得可以挑選一些,比較亮色系,金屬色系的上衣,那會覺得如果覺得太隆重的話,其實可以搭配比較,休閒的。」

藝人 周湯豪:「比莉姊很少會有機會跟我一起同台,然後也很少會在,大家面前出現,所以說今天非常非常難得,然後我自己非常非常期待。」

記者 李晶晶:「周湯豪也難得跟比莉姊同台,將以DJ的身分出席活動,H&M大中華區總經理也走紅毯亮相,為活動掀起高潮,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、陳輝模,在台灣台北的採訪報導。」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