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興航空協商再度破局 今下午再協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5 日訊】再來關心,復興航空昨天傍晚與工會再度舉行勞資協商,然而,經過3小時的會議,協商還是宣告破局,今天下午4點,雙方將再度進行協商。

復興航空企業工會副理事長 龐閔憶:「對於幾個初步的幾個大點的訴求,其實我們在協商上面就有不同的看法了,然後畢竟他們現在還是決定以這個,勞基法來走我們的遣散費的部分,但是我們工會還是強調,今天你復興航空是突如其來的大量解雇員工,應該要以大解法來保護勞工才對,所以我們強調工會這邊是支持,今天走的是大解法來,用這個來計算我們的資遣費。我們都不想要拖,我們也再次對資方喊話,大家都不想要拖,只想要好好的離開,想留下來的好好留下來,想離開的人好好離開,就這麼簡單。」

復興航空企業工會表示,他們有誠意好好談,希望資方也能展現誠意,雙方已約定明天下午4點,舉行第2次協商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