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參議院通過動議 限制不正當器官移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5 日訊】中共系統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以及良心犯器官一事,受到全球的關注。11月24日,澳洲聯邦參議院一致通過動議,限制不正當的器官移植,並將考慮在澳洲立法,禁止澳洲公民去外國接受非自願的器官供體移植。

澳洲錄黨參議院Janet Rice:「有報告和證據顯示,中國強制摘取器官,這些器官來源自死刑犯和良心犯,多數是法輪功修煉者。」

擔憂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,澳洲參議院11月24號一致通過動議,限制不正當的器官移植。

參議員們認為,澳洲究竟有多少人去海外做了器官移植,政府掌握的數據非常有限。

但是有澳洲醫師表示,已知案例顯示,病患在中國等待供體的時間,只有澳洲的幾十分之一,並且可以預訂手術日期,這證明器官供體不是意外死亡。

澳洲昆士蘭醫師Dr‧Cuong Bui:「我有兩名患者去中國接受腎臟移植,他們被告哪天去中國,他們3個星期回到澳洲,手術已經做了。」

中共衛生部前副部長黃潔夫2005年宣稱,中國器官移植95%來自死刑犯。但獨立調查機構認為,死刑犯的數量,無法支撐中國的移植市場。

「追查國際」組織主席 汪志遠:「據大赦國際調查,死囚每年也就是1600多人(被處決),你想,黃潔夫宣布,中國每年肝腎移植上萬,一千多的死囚全部用上也不夠。」

追查國際組織通過10年調查,獲得60個調查錄音,1628份資料証據,揭示中共有系統的,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,進行強制驗血,配對,按需殺害。

「追查國際」組織主席 汪志遠:「有20多家醫院,直接承認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,遍佈中國將近20個省市。」

由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等人,進行的第三方獨立調查認為,中國過去15年,在器官移植後使用的「免疫抑制劑」,用量異常過高,他們結合了多項大數據研究,推估過去10多年,中國每年實際的器官移植量高達6到10萬例。

澳洲錄黨參議院Janet Rice:「關於這個問題,參議院今天同意澳洲政府考慮立法,把去外國接受非自願的器官供體,定為非法,並建立一個登記系統,登記去外國進行器官移植的澳洲公民。」

以色列,西班牙,台灣都已立法,禁止公民到海外進行「移植旅遊」。美國和歐盟也通過決議,明確反對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。

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