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!查興航涉內線交易 檢調大搜索約談12人

新聞快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5 日訊】復興航空22日無預警停飛、解散震驚全國。事後傳出,有內部關係人涉內線交易,台北地檢署隨即分案調查,約談興航董座林明昇等人, 釐清做成停飛決定的時間點,並向證交所調閱股票交易資料,精連日分析比對後,今天(25日)首度指揮調查局 台北市調查處搜索興航總部等7處,約談林明昇等12名嫌疑人及證人到案,正由市調處訊問中。

 

興航董事長林明昇的父親、國產集團總裁林孝信昨天接受媒體專訪時說「自己笨、不會管理,對不起大家」;同時表示,為了讓國外的飛機能回到台灣,興航確實對民航局沒說真話,林孝信也表示道歉。關於是否涉及內線交易,他坦承自己和兒子雖然沒賣股票,但弟媳「跟著大家賣」,賣了800張興航股票,但並未涉及內線。林孝信的表露,加上檢調單位根據股票買賣資料也掌握當天進出的大戶和散戶,懷疑興航大股東國產建材實業的股票交易疑似有問題,於是今天啟動搜索約談。

 

 

 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