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很有感!茱麗葉畢諾許:台灣打招呼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5 日訊】法國巨星茱麗葉畢諾許 ,週六將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,今天下午出席訪台記者會,睽違19年再度來台,也被問到對台灣的印象,她笑說,凌晨地震晃動很大,是台灣在跟她打招呼。

以條紋褲裝現身,舉手投足,都展現巨星魅力,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(Juliette Binoche),擔任金馬獎頒獎嘉賓,睽違19年再度來台,也被問到對於台灣的印象。

法國女星 茱麗葉畢諾許:「凌晨地震,震動的滿厲害的。因為那時我還在過法國的時差,所以還沒有睡覺,地震的時候很有感,我想這是台灣跟我在打招呼。」

茱麗葉畢諾許,先前曾與導演侯孝賢合作電影《紅氣球》。從影超過30年,她是第一位,拿下坎城、柏林、威尼斯三大影展的大滿貫影后,對於與侯導的合作經驗,她盛讚侯導是世界電影大師之一。

法國女星 茱麗葉畢諾許:「一鏡到底的拍攝,必須要非常專心地投入。他(侯孝賢)創作電影的方式,我先前從未經歷過,對我而言,他是真正的電影大師。」

茱麗葉畢諾許表示,期待與華人演員導演再度合作,她說自己非常喜歡中國傳統文化。

法國女星 茱麗葉畢諾許:「如果人有輪迴,相信自己有一世是中國人,非常喜歡中文字、書法還有中國傳統文化,我做針灸、練氣功。」

茱麗葉畢諾許,也被媒體問到保養祕訣,她說來到台灣,好心情帶給她美麗,也希望有機會,能夠再次到訪台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