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泉崗航空嘉年華 蔡喊振興本土國防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6 日訊】好,把握上半天好天氣,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,今天來到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,參加就任後第一次的航空嘉年華會,她除了重申,台灣未來要國防自主之外,也特別提到台中作為精密機械重鎮,是推動國機國造的關鍵角色。

從雷虎小組、IDF、幻象2000到F16,在空中精湛演出特技操演,展現高難度的技巧, 活動中還包含展示許多難得一見的機種,讓民眾認識及參與國防。

總統蔡英文,上任後首次主持空軍營區開放活動,強調台灣除了擁有厚實的空軍實力外,更希望台灣國防自主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今天也是我就任總統以來,第一次主持營區開放的活動。清泉崗是一個具有重要意義的基地,這座基地象徵台灣推動國防自主的決心。同時,台中是精密機械的重鎮。漢翔、中科院航空所都在台中,可以說,台灣推動『國機國造』關鍵角色,都聚集在這個地方。」

蔡英文也不忘藉機「宣傳」募兵,強調國軍正在改變,將會越來越專業、現代化,在這個國軍改造的轉捩點,需要更多的人才加入國軍的大家庭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葉芸汝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